提摩西奧力芬(Timothy Olyphant)

生日:1968年05月20日,身高:183公分

不是因為我年紀到了開始喜歡起大叔,

而是早在我年輕時就注意/喜歡Timothy 

只不過Timothy 前陣子才紅起來~

(最近好像又沒片子...糟糕XD

 

我對他有印象的最早一部片是1997年的"驚聲尖叫2"(Scream 2)

淦~暴露年紀惹~~~

雖然是兇手~但是後來也是鳥鳥的被席妮給幹掉!

PS:驚聲尖叫系列~最大的殺人兇手是席妮才對吧!? 

Domo陪你認識提摩西奧力芬(Timothy Olypha   

 

 

接下來就是在ㄚ尼叔...(←又是你ㄚ尼叔!!!不要糾纏我!!!(抓頭髮

演的"驚天動地60秒 "(Gone in 60 Seconds )

老實說戲份沒很少~但是真的很沒存在感的一個角色(冏)

(是因為老黑跟ㄚ尼叔的頭太亮讓我眼睛看不清楚嗎?(刺眼)) 

Domo陪你認識提摩西奧力芬(Timothy Olypha   

 

史蒂芬金的"捕夢網"(Dreamcatcher )

飾演的是一個人很愛把妹善良的汽車推銷員,

小時候跟另外3個死黨救了一個叫達迪斯的男孩,

達迪斯將特異功能分享給這四位救命恩人。

Timothy 的特異功能是可以知道對方在想蝦毀之類的!

拿來把馬子卻嚇到女生XD

戲份也不多一下領便當了!不過是有比被灌腸而死的好一點啦~ 

Domo陪你認識提摩西奧力芬(Timothy Olypha   

Domo陪你認識提摩西奧力芬(Timothy Olypha  

 

題外話:我沒特別喜歡史蒂芬金...但是這部"捕夢網"很特別!

推薦大家去看一下

很多人會說史蒂芬金是個奇才,這部片可看出一二。

他把一個人的記憶用非常奇異空間裡的資料櫃來詮釋,

我覺蠻好玩的!! 

 

讓我愛上Timothy的關鍵是他2006年跟珍妮佛嘉納演的

"捉放愛"(Catch and Release)

雖然一開始是花花公子的痞子,

但是陪伴失去未婚夫的女主角度過難關,

進而深情守護的女主角...真的是帥翻了!!! 

Domo陪你認識提摩西奧力芬(Timothy Olypha   

Domo陪你認識提摩西奧力芬(Timothy Olypha   

Domo陪你認識提摩西奧力芬(Timothy Olypha  

 

身材真的好好唷~~~完完全全是倒三角!!! 

Domo陪你認識提摩西奧力芬(Timothy Olypha   

 

 

終於到了Timothy 獨挑大樑的"殺手47 "(Hitman )

改編自曾獲獎項肯定超暢銷電玩"刺客任務 ",

雖然蠻多男主管跟賤內邱都很喜歡這部片!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普通~劇情蠻沒創意的!

尤其是這個光頭造型!!!我一整個很想"巴"下去~

理成醬的光頭並沒有增加殺氣呀!!!

導演!!!把造型師給我拖出去槍斃了!!!

(↓一整個很像溫泉蛋XD)

Domo陪你認識提摩西奧力芬(Timothy Olypha  

 

而且女主角這~~~麼正~你這個光頭還給我扮柳下惠!!! 

Domo陪你認識提摩西奧力芬(Timothy Olypha  

 

烏克蘭的超模"歐嘉柯瑞蘭寇 "還是龐德女郎捏!!!!!

Domo陪你認識提摩西奧力芬(Timothy Olypha  

 

 

"終極警探4.0"(Die Hard 4 )

是史上最帥的壞蛋大頭子...(羞

但是為蝦咪壞人掛點都要很笨呢!!!??

平常使壞很聰明又有狠勁,

一遇到主角就廢話很多又被秒殺!

主角落在你手上開槍就對了啦!!!

Domo陪你認識提摩西奧力芬(Timothy Olypha   

 

 

2009年的"密月變奏曲"(A Perfect Getaway )

算是超乎我想像的好看,

在我心目中有蜜拉喬娃維琪的片都不會好看到哪?

本來只是衝著有Timothy才看的。

結果...嗯~值得一看唷~

哪邊值得一看呢!?就是...Timothy 有露屁屁~

非常短暫距離又非常遙遠!!!但是還是要尖叫一下!!!!!ㄚㄚㄚ~

真希望我人在鏡頭的另一面~~~ㄠ唔~(狼叫中 

Domo陪你認識提摩西奧力芬(Timothy Olypha  

 

飾演曾經上過伊拉克戰場的退役軍人—尼克 

如他自己片裡角色講的...他就是"絕地武士"呀!!!

這身材~當然口以當絕地武士呀!!!!(無誤 

Domo陪你認識提摩西奧力芬(Timothy Olypha  

 

本來我覺飾演Timothy 的女友-吉娜(姬莉桑契斯飾 )

長的不好看跟Timothy 不搭

看到後來~覺得"吉娜"也是絕地武士呀!!!!!!!!

兩個人真是絕配絕配Domo陪你認識提摩西奧力芬(Timothy Olypha

Domo陪你認識提摩西奧力芬(Timothy Olypha  

 

可惜知名度不高作品也很少~~唉唉

Domo陪你認識提摩西奧力芬(Timothy Olypha  

 

吉娜跟Timothy年輕時的髮型有點像~

看到這張還蠻讓人想噴飯的~↓ 

Domo陪你認識提摩西奧力芬(Timothy Olypha  

(你哪位呀!!先生~有指定設計師嗎?

 

 

 

又一部當主角的片是2010年的"屍心瘋"(The Crazies )

看片名就知道是這幾年最流行的活死人片...

老實說...就非常普通!!!在活死人片界連前10名都排不上吧!?

話說我一直覺他走路很像木頭人,怪怪的~

像拿槍...等等也都柴柴的感覺。

Domo陪你認識提摩西奧力芬(Timothy Olypha   

Domo陪你認識提摩西奧力芬(Timothy Olypha  

 

 

大概當主角收視率都不好~(冏)

2011年的"獵殺第四行者"(I Am Number Four )

又變配角是男主角的保護者,後來當然是掛掉~嗚

一開始的髮型有嚇到我,

我覺Timothy 什麼髮型都好看!

除了溫泉蛋光頭造型跟這個以外

還好片裡沒多久就為逃離追殺剪掉 

Domo陪你認識提摩西奧力芬(Timothy Olypha   

Domo陪你認識提摩西奧力芬(Timothy Olypha  

 

 

最近Timothy 好像都沒新作品~唉唉唉...

先PO幾張照片回味一下~。

有時會聽人家說"某人的"下巴好好看!

我以前不懂什麼叫下巴很好看

看到Timothy 的照片後就真的覺~他下巴真好看!! 

 Domo陪你認識提摩西奧力芬(Timothy Olypha   

Domo陪你認識提摩西奧力芬(Timothy Olypha  

 

最近好像頭髮("獵殺第四行者 "後)好像頭髮變比較斑白~

但是一點都不會顯老態~充滿濃濃熟男的帥勁~ 

Domo陪你認識提摩西奧力芬(Timothy Olypha  

Domo陪你認識提摩西奧力芬(Timothy Olypha  Domo陪你認識提摩西奧力芬(Timothy Olypha  

Domo陪你認識提摩西奧力芬(Timothy Olypha  Domo陪你認識提摩西奧力芬(Timothy Olypha  

                                       成熟男子的笑容好帥唷~Domo陪你認識提摩西奧力芬(Timothy Olypha 

Domo陪你認識提摩西奧力芬(Timothy Olypha   

Domo陪你認識提摩西奧力芬(Timothy Olypha   

Domo陪你認識提摩西奧力芬(Timothy Olypha   

真的蝦咪髮型都好看,

而且上網找Timothy 的照片行為舉止都蠻得宜的感覺,

也沒蝦咪叼菸或穿的很邋遢的樣子!

笑容也都讓人覺很溫暖~~~真的好喜歡他

 

 

  

 

 

 

 

 

 

 

 

 

 

 

 

 

 

 

 

 

 

 

 

 

arrow
arrow

    菜桃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