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人因為看了"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 )

愛上飾演拿十字弓的"戴瑞"(Daryl Dixon)。 

Domo陪你認識諾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  

 

身為怪咖/配角喜好者的菜桃桂早在2000年就喜歡他了說

(現在他紅了就不能算怪咖/配角) 

 

2000年他演的"致命八卦站 "(Gossip)

就讓我注意到他這位看起來害羞靦腆的大男生,

演的是大學生研究報告是"八卦究竟會如何發展及轉變"

我算了一下...

他演大學生那年是31歲!!!ㄚ娘為~萌翻了!!! 

Domo陪你認識諾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   

 

你看砍~你看砍~這麼青春洋溢~~~

話說我覺他帥歸帥~但那顆嘴上的38痣好礙眼XD 

Domo陪你認識諾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   

Domo陪你認識諾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   

Domo陪你認識諾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  

 

 

後來有幾部有演過主角,

但是台灣好像沒上映,第四台也很少撥~

有次不小心在衛視西片台看到他主演的

"Messengers 2: The Scarecrow "

台灣翻譯:鬼使神差2:恐怖稻草人 ,

一看就知道是爛片...

因為我也看過第一集!!!嗚嗚嗚~(掩面

但是那天真的太晚趕著去睡覺...所以沒看!

之後也沒再播了~我好恨呀!!!(怨念Domo陪你認識諾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 

Domo陪你認識諾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  

 

 

大多是演配角...台灣就蠻多上映的了,

像2002年:"刀鋒戰士2"(Blade II )戲份不多~鳥鳥的死掉XDDomo陪你認識諾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 

Domo陪你認識諾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   

Domo陪你認識諾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  

 

 

還有客串ㄚ吉叔的"八厘米"(8MM)

演的是囚犯戲分少到可以用讀秒的

這也太萌了吧~Domo陪你認識諾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肥皂掉了不要彎腰撿呀!!! 

Domo陪你認識諾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   

 

出生於196916 日...已經是44歲大叔了!

身高178公分,除了當演員之外其實還

曾是普拉達(PRADA)與Durban的模特兒

與荷蘭籍模特兒Helena Christensen育有一子不過兩人現已分居。

2005年2月在德國柏林參加REM演唱會時發生車禍,

他撞破擋風玻璃摔到人行道,左臉受傷因此動了一場手術。

 

醬抱小孩也太MAN了吧~~~Domo陪你認識諾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 

Domo陪你認識諾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   

Domo陪你認識諾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  

 

兒子不虧為是模特兒後代,還跟媽媽登上"VOGUE"溜!! 

Domo陪你認識諾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   

Domo陪你認識諾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  

 

 

身為模特兒的他照片超級多多多,

但是我比較甲意他留長髮的萌樣~

Domo陪你認識諾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   

Domo陪你認識諾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  

誰能想到在陰屍路裡萬年不洗澡的人有這麼清爽的模樣

 Domo陪你認識諾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   

Domo陪你認識諾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   

Domo陪你認識諾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   

後來熟男路線頭髮就都比較短!但是還是帥帥帥!!Domo陪你認識諾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 

Domo陪你認識諾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   

Domo陪你認識諾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  

 

我也要這個廚師!!!!!!(尖叫)請料理我吧~~~(喂!! 

Domo陪你認識諾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  

 

身材真的超級好的,肩膀好寬,

我好想躺上去唷~(滾來滾去)臉又超小的是怎樣

Domo陪你認識諾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   

Domo陪你認識諾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  

 

熊麻吉耶!!!我也要抱抱~抱我抱我~~~~(衝 

Domo陪你認識諾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  

 

好放得開呀~~~噗~~~ 

Domo陪你認識諾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  

 

這造型是怎樣??!!我晚上會作惡夢~(抖 

Domo陪你認識諾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

 

還有呀!!!???

真不虧是專業模特兒配合度真好~  

Domo陪你認識諾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  

 

話說"諾曼瑞杜斯 "出席公開場合/私人照片還蠻多的,

感覺是很搞笑、愛玩的人

這張在貓咪後面比YA真素太可愛了,

我指的是貓~咳...Domo陪你認識諾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 

Domo陪你認識諾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  

 

他懷中的貓咪感覺好像很驚訝XD

(喵:ㄟ~你要幹嘛!!?? 

Domo陪你認識諾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  

 

不過很多時候愛比中指...那就不PO了!!

扮娘們的照片我還可以接受~藝術咩~!!!

 

但是我找到這張我真ㄉ要尖叫了~~

這是甚麼鬼造型!!!

因為Norman 的髮型都大同小異只是長短的問題!

這個這個....(嘴唇發抖)

我不能接受~~~~~~~Domo陪你認識諾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 

Domo陪你認識諾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  

 

影迷引頸期盼的"陰屍路第三季後半部"

要在2月撥出啦~好期待呀!!!

 

 

 

※(補充)昨天102年1月20日戴瑞來台灣啦!!!※

華山文創園區好想去唷~~~~~~(滾來滾去!) 

 Domo陪你認識諾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  

 

人真好~配合度超高的!!!可以看奇摩新聞~有更多照片

http://tw.omg.yahoo.com/news/%E9%99%B0%E5%B1%8D%E8%B7%AF-%E5%8D%81%E5%AD%97%E5%BC%93%E7%94%B7%E7%B6%93%E9%A9%97%E8%AB%87-%E8%9C%98%E8%9B%9B%E4%BA%BA%E5%8F%AF%E4%BB%A5%E6%89%93%E8%B6%B4%E6%AE%AD%E5%B1%8D-162025012.html  

Domo陪你認識諾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  

 

雖然他演的是MAN貨但常常有少女的動作出來,

真的是...萌翻了~ 

Domo陪你認識諾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  

 

不要這麼入戲啦~連麥克風都可以當殺殭屍的武器(笑 

Domo陪你認識諾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  

希望他在陰屍路不要太早領便當!(保佑

 

 

......................................................................

 

(11/16補充)

宅宅新聞的這段影片真的笑屎我惹!!(打滾)

http://news.gamme.com.tw/606044

我家Daryl真ㄉ是太可愛啦!!!笑屎我了~(二頭肌也要好好關注!!)

這半年太愛BC了!忙著收集他的照片,

有空我會再更新Daryl的相關新聞,我不會冷落你的!!!(乖乖)

那就先貼幾張來緬懷一下~(喂!!

Domo陪你認識諾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  

Domo陪你認識諾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  

實在是太有型啦!!!

 

 

 

 

 

 

 

 
 

  

arrow
arrow

    菜桃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