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

生日:1973年9月18日

身高:179公分(但是我不覺有這麼高捏XD)

 

換算一下James今年也邁入40歲了,

但他根本是個超級娃娃臉呀!!!!!!!!!

2001年"辣妹搶銀行"(Sugar And Spice )

女主角說她把某樣珍貴的賣掉買東西送詹姆斯(跟車子有關係)

詹姆斯說:但我把車子賣掉買了這個要送你耶!!!

詹姆斯以燦爛笑容帶過~這個烏龍事件,

而那個笑容真的是...讓我久久忘不了 

Domo陪你認識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  

 

 我從沒想過無邪的笑容可以形容一個成年人,

甚至是一個成年男子!但是面對詹姆斯的笑容~

我想...再冰冷的心都會融化,

這樣無邪的模樣好像小寵物呀!!!!!(抱 

Domo陪你認識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  

 

 

但是居然在"X戰警"(X-Men)迷人的眼睛被蒙起來

也擺起酷酷的模樣,那我看"X戰警 "幹嘛!(拍桌 

Domo陪你認識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   

Domo陪你認識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  

 

 

還好在2007年"曼哈頓奇緣 "(Enchanted)

他飾演從童話書出來的王子!

整個超級樂天、自戀到各不行!超級可愛的

來到現實世界找他的未婚妻"吉賽兒"

帶著戲劇化誇張的一直叫著"吉賽兒、吉賽兒"

快要找到吉賽兒時帥氣的從橋墩上跳下來,

正準備高唱時,被背面一群騎腳踏車的人撞上

真是笑死我了!!!(地上打滾 

Domo陪你認識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  

 

還有因為花栗鼠到現實世界無法講話所以只有跟王子演起默劇,

結果王子都是以花栗鼠沒王子會死的超自戀方向去猜~

也是讓人很噴飯的笑不停!!! 

Domo陪你認識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  

 

對於吉賽兒的要求也都欣然答應,縱使他連"約會"是什麼都不知道~

Domo陪你認識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   

Domo陪你認識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   

Domo陪你認識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   

Domo陪你認識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  

 

對我來說他真的是"童話王子"的代言人,

如此優雅、紳士、樂天又有肚量。

燦爛的笑容真的是好夢幻!!!

 

 

當然在類歌舞劇的曼哈頓奇緣,詹姆斯展現了他的唱功,

接下來在"髮膠明星夢 "(Hairspray)大展歌喉!

雖然樣子很油條很鳥!但他訴好倫 

Domo陪你認識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   

 

 

然後是跟美國新一代甜姐兒"凱撒琳海格"

一起共創浪漫的"27件禮服的祕密"(27 Dresses)

維持一貫的有肚量與體貼的守護著女主角 

Domo陪你認識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   

Domo陪你認識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   

我很喜歡這部片,我也像女主角一樣

相信有一天當我是主角的時候

我所曾經幫助過的人會回來幫我!!

 

 

接著因為詹姆斯所以我看了"百萬殺人實驗"(The Box)

......................悶到不行XD

因為台灣片商都醬亂剪接跟塑造比較驚悚的劇情,

就為了觀眾買票進去看,

所以期待跟劇情落差太大時...本來就不會覺得好看吧!

而且這部片笑容好少好不習慣呀!!! 

Domo陪你認識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  

 

 

然後是最近第四台撥的"開運兔"(Hop)

詹姆斯整個就很適合演這種片呀!!!!

他根本就是迪士尼跑出來的卡通人物吧! 

Domo陪你認識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   

Domo陪你認識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   

Domo陪你認識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  

 

 

賀呀~天色已晚~可以來點精彩的了!!!!

重拍2007年的一部片叫"新超完美告別"

( Death at a Funeral [2010] ) 

Domo陪你認識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  

 

劇情不重要~

詹姆斯在裡面超超放得開的...全裸露屁股在屋頂奔跑!!

劇情是甚麼都不重要了好唄~~~ 

Domo陪你認識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  

 

 Domo陪你認識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   

好想買10片藍光片回來收藏呀!!~~~(挑眉+淫笑

 

 

最近第四台有在撥"暴力正義"(Straw Dogs)

英文原意是"稻草狗"... 翻拍70年代經典名片"我不是弱者"

稻草狗的意思原指在中國古代用稻草編織成狗做為神明的獻禮,

在儀式進行時受到極度尊重,當儀式過後這些稻草狗便視如糞土,

就跟小鎮子這些男人一樣,昔日是校園明星球員,

一旦足球季過後這些人就無用武之地不過是窩囊廢一個。

(參考資料:http://www.wretch.cc/blog/cameron830/26868613)

 

這部片看到結局會覺頭上印了"冏"字...

大家有時間的話可以去用印一下~(誤

但是我好愛James Marsden的QQ頭毛呀~哈

Domo陪你認識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  

 

另一個男主角是"亞歷山大史科斯嘉"(Alexander Skarsgard)

一整個超級高大的!!!好恐怖~~~身材有夠壯的XD

(我家James Marsden變好嬌小唷~)

之前在HBO影集"嗜血真愛"(True Blood)演吸血鬼大紅

Domo陪你認識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  

(James:增高丸是跟哪家買的介紹一下吧...

 

身材好當然不能浪費,

這部片裡Alexander Skarsgard老是脫來脫去的

真是......養眼~(ㄟ!

既然James Marsden沒脫...(人家本來就很少脫吧!!!

那就勉強看看Alexander 的了!(最好是~口水要不要擦一下??!!

Domo陪你認識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  

ㄋㄟㄋㄟ好大...好想...(手抓空氣ing

Domo陪你認識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  

Domo陪你認識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  

放太多了好像有點忘記主角是James Marsden~(還知道唷!

 

 

 

看過的片子介紹完了

來例行性的眼睛吃冰淇淋時間~~ 

Domo陪你認識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   

Domo陪你認識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   

 Domo陪你認識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   

Domo陪你認識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   

  Domo陪你認識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     

Domo陪你認識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   

Domo陪你認識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   

Domo陪你認識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   

Domo陪你認識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  

 

PS:我覺"詹姆斯馬斯登 "跟蜘蛛人的"詹姆斯法蘭科 "

長好像唷~連名字都一樣是詹姆斯~XD 

詹姆斯法蘭科  

 

 

 

 

   

 

 

 

 

 

 

 

 

 

 

 

 

 

 

 

 

 

 

 

 

 

 

 

arrow
arrow

    菜桃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