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完全訂不到房間根本無處去Domo陪你住東園大飯店(苗栗頭份)

幸好還是訂到了"東園大飯店"

算是古老的商務飯店,

所以要到飯店的時候我還蠻緊張的XD

看到外觀心有點給他涼了一下!

根本是公寓的外觀,招牌也非常的LOW~

Domo陪你住東園大飯店(苗栗頭份)  

 (外觀照是上官網抓的~實際狀況當然是比較舊XD)

 

膽戰心驚的進去登記住宿,

看到有改善過的大廳裝潢到是心安了不少!! 

雖然櫃台接待有點兩光~(居然找不到我的訂房資料)

電梯按鈕有夠老舊!!!一踏出電梯有一股悶氣!!!

不過還好~~~後來就沒感覺了!!太概是心已死

 

上網訂是"行政套房"($2,434元)

不過我登記住房時有對小情侶是當天才入住有1,300元的!?

老實說我比較想訂這樣的標準套房就好,可以省一千多~

而且其實這間東園的房間狀況算不錯~我有點擔心太多了。

 Domo陪你住東園大飯店(苗栗頭份)   

Domo陪你住東園大飯店(苗栗頭份)  

Domo陪你住東園大飯店(苗栗頭份)  

 

行政套房就是多了行政廳,

木頭地板感覺很光滑,蠻想躺上去滾來滾去的!

Domo窩的躺椅後來被我們拿來堆行李~噗!

電視則是可以雙面迴轉的

 

Domo陪你住東園大飯店(苗栗頭份)  

 

Domo陪你住東園大飯店(苗栗頭份)  

床鋪很舒適!但是棉被實在有點小件!

雖然沒有像比較高級飯店每人各有兩顆枕頭。

但這間的枕頭裡面的棉花較扎實,

是我喜歡的軟度所以睡得蠻好的。

 

Domo陪你住東園大飯店(苗栗頭份)  

 

盥洗間蠻大間的而且是乾溼分離,還有浴缸可以泡澡!

洗手台的鏡子框看起來很高級!

但是(紅箭頭區)櫃子裡居然有這麼厚的灰塵!!!

害我就有點不敢碰其他地方。

馬桶雖然是TOTO的,但是沖水鈕好難轉XD

Domo陪你住東園大飯店(苗栗頭份)  

Domo陪你住東園大飯店(苗栗頭份)  

 

除了基本的衛生用品還有附泡澡的跟沐浴球,

但是淋浴區的放肥皂區真的欠缺清潔XD

Domo陪你住東園大飯店(苗栗頭份)  

 

房間的地毯也是汙漬蠻多的,拉開窗簾也很掉漆Domo陪你住東園大飯店(苗栗頭份)

 

Domo陪你住東園大飯店(苗栗頭份)  

 

整體來說算是蠻舒適的一間飯店,

價格也合理~只是清潔度需要加強。

 

 

※東園大飯店※

地址:苗栗縣頭份鎮信東路115號

電話:(037)665688 

官網:http://www.elitehotel.com.tw/about.asp

 

 

 

 

    

 

arrow
arrow

    菜桃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