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是食尚玩家的忠實粉絲,

有他們介紹過的餐廳我都想全數征討~(燃燒熊熊烈火

但是不幸的是...

被報導過的餐廳都生意很好大排長龍,

我痛恨排隊排很久!!!!!(撕爛號碼牌

還有另一個不幸就是...

我跟賤內邱是大路癡~Domo陪你喀京華餐廳平津涮羊肉(高雄)

都找不到被報導的店家,所以...嗚嗚嗚~~

 

 

而這間"京華餐廳平津涮羊肉"

完全是跟賤內邱入住華王大飯店外出覓食,

眼尖的賤內邱瞄到樸實巷弄內居然有間燈火通明生意很好的店!

Domo陪你喀京華餐廳平津涮羊肉(高雄)  

 

我一過去看~不得了啦!!!Domo陪你喀京華餐廳平津涮羊肉(高雄)

居然是食尚玩家介紹過的,

身為忠實粉絲的我怎麼可以錯過?!

肚子不是很餓也要吃呀!!!(奔進店家

(更不管明天會撐破伴娘服這件事XD

才380元/人!!超便宜的!!!

Domo陪你喀京華餐廳平津涮羊肉(高雄)  

 

我就是記得食尚玩家進門的這一幕~

Domo陪你喀京華餐廳平津涮羊肉(高雄)  

 

 

醬料很多種...一整個不知道要怎麼用?!

Domo陪你喀京華餐廳平津涮羊肉(高雄)  

 

Domo陪你喀京華餐廳平津涮羊肉(高雄)  

 

 

驚喜的是~不但是火鍋吃到飽,

火鍋還沒上來居然陸續上起小菜了!!!

炸肉丸子~這個吃起來沒特別的FU,

所以我也只吃一顆

Domo陪你喀京華餐廳平津涮羊肉(高雄)  

 

拔絲地瓜!!!!真的可以說是鎮店之寶呀!!!Domo陪你喀京華餐廳平津涮羊肉(高雄)

我平常不吃的人~居然一整盤差點吃光光~(舔盤子

Domo陪你喀京華餐廳平津涮羊肉(高雄)  

 

蔥油餅~雖然蔥不多,但是有蔥香味!

而且麵皮咀嚼起來很香~Domo陪你喀京華餐廳平津涮羊肉(高雄)

Domo陪你喀京華餐廳平津涮羊肉(高雄)  

 

 

菜盤上來了~菜色不多~

沒有一般吃到飽會有的餃類、玉米...的,

不過可以無限續點還不錯~也有青菜只是沒拍到!

Domo陪你喀京華餐廳平津涮羊肉(高雄)  

 

 

肉不是冷凍的~羊肉很有羊騷味

像我這種愛吃羊肉的覺得吃起來很帶勁~壓呼~Domo陪你喀京華餐廳平津涮羊肉(高雄)

豬肉也很好吃~

牛肉就...沒特別好吃~原本以為是煮太久的關係

後來下鍋涮幾秒就夾上來~吃起來也...算了~放棄~

Domo陪你喀京華餐廳平津涮羊肉(高雄)  

 

 

老邱說湯很鮮甜,很好喝~

我一喝才發現居然是"酸菜白肉湯底"!!!!!!!

我不敢喝酸的啦~~~(被大家翻白眼)

Domo陪你喀京華餐廳平津涮羊肉(高雄)  

 

純炭火的~唷~有點小怕怕~火超旺ㄉ!!!Domo陪你喀京華餐廳平津涮羊肉(高雄)

等到吃到最後老板就會把煙囪拔掉

Domo陪你喀京華餐廳平津涮羊肉(高雄)  

生意很好~大家瘋狂加點!

老板都忙到臉臭臭Domo陪你喀京華餐廳平津涮羊肉(高雄)

 

 

 

京華餐廳 平津涮羊肉

Ps:附近停車不易建議搭捷運橘線,鹽埕埔站3號跟4號出口中間

20121214160757392_頁面_1  

20121214160757392_頁面_2  

 

 

 

  

 

 

 

 

 

 

 

 

arrow
arrow

    菜桃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