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o陪你看即刻救援2(TAKEN2)   

因為ㄚ宅怕人多的地方,

所以我通常是電影快下檔才會進戲院。

難得我國定假日有休到假,

昨晚就失心瘋的上網訂位了~壓呼

身為續集控的我~看過第1集沒看第2集的話會心癢央吶~Domo陪你看即刻救援2(TAKEN2)

再爛的續集都要看下去去去~ㄚㄚㄚㄚ~~(得猴唷!! 

 

繼老邱自封為(偽)文青,

我當然也要肩負起(偽)電影人的責任!!

為大家分析第2集的精彩之處。

連恩尼遜可說是最新崛起的"老人"動作明星!

當然他漢草好!扁起壞人來拳拳到肉的讓人很有痛快感! 

Domo陪你看即刻救援2(TAKEN2)  

 

 

在影迷最喜歡看的精采近身搏擊動作上,

延續第1集拳拳到肉的痛快感!殘念的是只有在音效上,

因為導演的掌鏡上非常的飄移,超讓人眼花Domo陪你看即刻救援2(TAKEN2)

所以根本無法看清楚真正的打鬥!!

第1集的導演是【暴力特區】皮耶莫瑞爾,

我非常愛這部暴力美學片!!!

動作敏捷有力道、節奏輕快乾淨不拖泥帶水~ 

 

結果第2集換導演,果然在動作上就比較掉漆!!!

殺壞人都含糊帶過,這樣怎麼可以呢!!!???

我要扭脖子扭脖子扭脖子!!!嘎嘎~~這樣才痛快呀!!!(ㄠ手指)

尤其是殺掉最後兩個壞人的時候,根本是在幫壞人做臉吧!!!

這樣怎麼能滿足暴力狂的我呢!!!

你給我解釋清楚!!!(搖導演肩膀

 

掉漆的還有壞人老大,我對你太失望...

你不是應該埋伏偷襲主角的嗎?

你躲在角落等電話幹什麼??!!

不是應該趁他虛要他命的嗎?!

難道還要我教你怎麼當壞人呀!!!(爆青筋)

 

 

有一點我到是很欣慰(你算哪根蔥???!!

第1集的臭老女兒在第2集雖然是一樣的臭老!!!哈~

但是至少沒有像在第1集裡(明明實際年紀已經24歲),

用臭老的臉、彆扭的演技演17歲的少女奔跑~

讓我感覺很不舒服~(抖)每看一次就罵一次

(好啦~我承認我很無聊XD

永遠覺得第1集臭老女兒被拍賣時穿的性感衣服比較適合她!!齁~ 

Domo陪你看即刻救援2(TAKEN2)  

 

 

再來是小雷處...

其實沒雷啦~只是這樣講感覺好像電影人~齁齁~(被翻白眼

就是這次的壞人老爸還有兩個兒子~

顯然接下來的續集就是壞人兒子幫老爸報仇了!

賣座一樣好的話就是20年後壞人孫子幫阿公報仇,

然後觀眾就可以看年近80的連恩尼遜化身為龜仙人扁壞人!!

目前市面上最老的動作明星應該是龜仙人~(無誤!

 

 

Domo陪你看即刻救援2(TAKEN2)  

(看完兩集的想法是...手機真的好重要Domo陪你看即刻救援2(TAKEN2)

 

 

最後~最近電影圈興起一堆救女兒的風潮,

是要教導年輕人要聽爸爸的話嗎?

到底是壞人比較倒楣??(因為會被主角幹掉

還是妻兒卡衰尾??(因為老是被綁架

又或者是主角犯太歲??(一把年紀還要東奔西跑

有沒給他很繞舌很難懂呢!!??

矮唷~因為菜桃桂是電影人來著的嘛!!

當然要搞點有深度又深奧的結尾囉~

(學葉教授背後轉輪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即刻救援 連恩尼遜
    全站熱搜

    菜桃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