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o陪你喀日本料理(上引水產)(台北)  

 

因為某個政治人物ㄉ小孩吃了$500元的三井便當惹爭議後,

三井就成為我的夢想大餐,至於惹爭議的人是誰...

並不是我不提~~~而是我真的忘他是誰XD

反正三井才是重點!!!齁齁~

而話說(偽)貴婦我本人已經吃過兩次三井了,

現在最夯的就是要吃三井的"上引水產-立吞壽司!!!

業者號稱"台北的小築地"

 

 

入口處不是很明顯,

進去是一大片水族池~高級食材就近在眼前!! 

Domo陪你喀日本料理(上引水產)(台北)   

Domo陪你喀日本料理(上引水產)(台北)  

 

好想帶一隻回家養~~~(抱 

Domo陪你喀日本料理(上引水產)(台北)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又肥的鮑魚在我面前!!!Domo陪你喀日本料理(上引水產)(台北) 

Domo陪你喀日本料理(上引水產)(台北)  

 

不但是魚市也是販賣部,有賣很多商品~

日本常見食材、壽司、蔬菜、生魚片、肉類、熟食...

真是應有盡有,至於價格嘛~

嗯~我這小資女實在是負擔不起Domo陪你喀日本料理(上引水產)(台北) 

Domo陪你喀日本料理(上引水產)(台北)  

 

喔~~~滿櫃的海膽...價格同樣讓人卻步XD 

Domo陪你喀日本料理(上引水產)(台北)  

 

Domo陪你喀日本料理(上引水產)(台北)  

 

 

因為是下午四點多才到,還大約等了半個多小時,

雖然不是吃飯時間但現場人真的是滿坑滿谷的!

詭異的是在我周圍的人居然都不是台灣人(?!

吃飯的時候旁邊的人盡是講京片子或廣東話,

讓我跟賤內邱一時誤以為不在台灣~~~

 

拮据的兩人點了一份最貴的"立吞套餐"($1,980元)

反正只是吃點看看增長經驗的而已~哈哈哈 

Domo陪你喀日本料理(上引水產)(台北)  

 

四人位算是很寬敞~ 

Domo陪你喀日本料理(上引水產)(台北)  

 

其他位置是大家排排站~(像小火鍋吧台區一樣)

位置很窄,雖然桌子下有格子可收包包,

但真的很需要桌面大一點,

因為上菜速度跟跑百米一樣

還沒拍完照就上來下一道了。

雖然是為了符合日本立食快速的精神,

但是我覺台灣人好像不是適合

上這麼快我胃都要痛了~Domo陪你喀日本料理(上引水產)(台北)

 

 

飲食區內還有附設洗手區

Domo陪你喀日本料理(上引水產)(台北)   

Domo陪你喀日本料理(上引水產)(台北)  

 

前菜來了~這應該是我這輩子看過最豪華的前菜盤了吧~~~Domo陪你喀日本料理(上引水產)(台北) 

Domo陪你喀日本料理(上引水產)(台北)   

Domo陪你喀日本料理(上引水產)(台北) 

 

是我多心嗎?怎覺甜蝦眼睛脫窗脫窗ㄉ~齁

ㄚ~我吃到夢想中的海膽了~

完全沒有腥味~又入口即化~~(陶醉

鮑魚也超超超級好吃!!!!彈牙又不會韌~

像我這樣的老人牙也能一咬就斷!!!Domo陪你喀日本料理(上引水產)(台北) 

Domo陪你喀日本料理(上引水產)(台北)  

 

不過鱈場蟹腳就很掉漆,

不像電視的新鮮蟹腳一樣一拔就整條跑出來,

讓我又啃又挖的好狼狽,而且有點冰過頭口感變差! 

Domo陪你喀日本料理(上引水產)(台北)  

 

讓賤內邱讚不絕口的鮪魚生魚片跟

菜桃桂初體驗的生蠔

ㄡ~~~生蠔...真的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的!!!(臉部扭曲 

Domo陪你喀日本料理(上引水產)(台北)  

 

 

接下來是握壽司啦~~~ 

Domo陪你喀日本料理(上引水產)(台北)   

好吃好吃~沒網友說醋飯太硬的缺點!!

上頭有蔥的那個不知道是甚麼~

超好吃超彈牙的啦!!!扇貝(最右)的也很好吃~~~

 

 

活扇貝爐燒也超好吃的Domo陪你喀日本料理(上引水產)(台北)

不用煮到熟,因為真的超新鮮!!

還有附湯匙可以喝點湯,雖然有點稍鹹

但是海味十足非常清甜 

Domo陪你喀日本料理(上引水產)(台北)  

 

 

魚骨味噌湯,魚肉很嫩很新鮮

一點都不會柴!!!很大碗~兩人很夠喝~ 

Domo陪你喀日本料理(上引水產)(台北)  

 

 

"中紅喉鹽燒"菜單裡也是有牛肉可以選,

不過都來日本料理店了,幹嘛還吃牛肉呀!?

雖然說是鹽燒,但其實只有一點點鹹味,

足以帶引出紅喉的鮮甜肉質,

也可以擠點檸檬汁一樣很對味。

不過搭配蘿蔔泥的話...我就沒這麼推薦了 

Domo陪你喀日本料理(上引水產)(台北)   

Domo陪你喀日本料理(上引水產)(台北)  

 

立食壽司不但是師傅在客人面前親自捏製,

連燒烤區也在顧客面前燒烤唷~ 

Domo陪你喀日本料理(上引水產)(台北)  

 

整個區域非常的寬廣有600坪之多,

除了立食區還有代客烹調區之類的 

Domo陪你喀日本料理(上引水產)(台北)  

蠻值得推薦給想來嘗鮮的人,

至於我...吃過一次就沒摳摳可以吃了XD

 

 

 

※上引水產 附設立吞壽司※

地址:北市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 
電話:02-2508-1268

 

 

 

arrow
arrow

    菜桃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