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真的很巧~8/11才去吃~

8/14的蘋果日報就介紹老爺大酒店日式下午茶~

Domo還是真走在流行的尖端~(撥不存在的瀏海

 

(先來個假裝專業部落客的前言)

老爺大飯店的網路訂位介面真的

是"簡單、明瞭、快速跟方便"~

(講這些詞好像要挺胸立正、頓點清楚的大聲吼出來)

填完姓名電話跟日期與場次,三兩下就完成訂位~

比一些還要加入會員才能訂位的鳥網站好很多!!!

 

新增 Microsoft Office Word 文件 _2_  

 

用餐當天約前2小時,

服務員有再打電話確認,而且詢問有沒有吃素的~

雖然應該是飯店的基本服務~

但對於極少吃大餐的ㄚ宅我來講已經感到很尊貴了!

(自己打燈)

 

(想不到還有蝦咪前言可寫~直接跳入主題吧~)

因為沒吃早餐~肚子餓扁!

所以沒吃東西前的記憶有喪失XD

總之呢~雖然是訂3~

但不到2點我們就在附近埋伏準備反攻大陸了!!

 

幸好2點半的時候服務員就放餓死鬼進入用餐了!!!

環境很舒適優雅寬敞~

用餐客人不多~不吵雜~可以好好的放鬆享用!

 

1  

 

2  

 

3    

 

4  

 

5  

 

6  

 

7  

 

運氣很好的我們服務員準備的位置在最旁邊

有兩面有大落地窗~

可以沉浸在車子穿流不息的中山北路的綠色隧道~

 

8  

 

比較讓我不滿意的地方是~

位置還沒坐定,服務員就端上餐盒~

有飛機要趕嗎???!!!

 

 

然後才介紹跟詢問要點哪種茶品~

我點的是玄米茶...有股熟悉的味道~~~

是蝦咪呢~~~(沉思)

怡芳小姐:"蹦米乓"的味道~(淡定的分析)

沒錯!!!!(槌手心)就是"蹦米乓"呀呀呀!!!

 

怡芳小姐點的是"煎茶"~非常的清淡~

我覺非常好好喝~很搭日式下午茶~

喝完當然可以再回沖!不要客氣的乾了吧~

9  

 

這就是服務員站在起跑點上看到顧客上門就衝上來的餐盒

 

10  

 

有菜單的可以邊吃邊了解吃的細蝦毀~

 

11  

 

12  

 

13  

 

前菜很多樣化

章魚黃瓜醡物~醡汁好讚唷~

意猶未盡的想把它乾了!

 

13-1  

 

 

看到壽司時我就覺我訂對了~

本來是打算吃西式下午茶的~

因為沒吃一整個早上沒吃東西~

如果真的吃全部都是西式蛋糕應該會胃食道逆流吧吧吧~

可以吃到微酸壽司米感覺好幸福呀!!!

 

15  

 

 

甜點區有日式與西式~

柿餅紅豆(綠盤子)真的好好吃唷~

有柿餅的甜香味、口感軟軟中帶有柿餅的脆感~

搭配鬆軟甜蜜蜜的紅豆泥加上喝一口熱茶~ㄚ~讚!

 

西式的部分當然少不了少女的酥胸"馬卡龍"了

不過我本身蠻不喜歡吃"馬卡龍"...太甜太甜!!!

 

果仁棉花糖巧克力(中間)還蠻讓我驚豔的~

一來是沒吃過的口感~內容物也很豐富~

雖然也是很甜XD~

 

整個很甜膩的甜底區下...

水果都相形失色了~我只能說你們很多汁!

是甜點太甜了~你們沒有錯~乖~(拍拍

 

16  

 

 

我想業者要清除大家嘴裡的甜膩味...

最後會端上"苦到讓你叫阿娘"的抹茶!!!

阿娘唯~~~苦呀苦呀!!!

好了~我收回剛甜點太甜的傻話~

 

17  

 

 

 

NT$380+10%(服務費)這樣的消費金額

搭配著舒適的用餐座位、靜雅的環境~

有品味的擺盤餐點~算是CP值很高的囉~

而且蘋果日報也有介紹呢!!呵~

 

※老爺大飯店-日式下午茶(中山-日本料理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7之一號(捷運中山站步行7~8分鐘)

電話:02-2542-3266

網站:http://www.royal-taipei.com.tw/restaurant.p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爺大酒店
    全站熱搜

    菜桃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