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當文青的人來台南絕對沒錯呀!!!

處處都是百年古蹟改建的民宿跟餐飲店~

 

"正興咖啡"就是飄著百年紅磚的一間文青店呀!!!

 

1  

還好前一天有先去預約~不然還沒位置坐呢!!!

印入眼簾的是小時候再熟悉不過的老窗框與鐵窗花~

P1090290 (640x480)  

 

帶著童趣的櫃檯~

2  

 

擺放很多文創商品~真讓人眼花撩亂每樣都想買!!

3  

 

記憶中的老皮沙發與磨石地板~

3-1  

 

挑高的屋頂與原木樑柱~空間非常的寬敞!

5  

刻意打掉的水泥牆露出復古的紅磚頭、木製的桌椅~

這就是文青魂吶!!!各位~跟我一起燃燒吧~~~(握拳)

6  

P1090283 (640x480)  

 

 

另一個用餐區是不一樣的世界~

用老舊窗框與窗軌打造出的懷舊空間!

挑高的天花板是透光的~浸潤在照進來的陽光下!

8-1  

7  

8  

 

其實偷偷往後走還有個小私密空間~

一個陽光房的小圖書室!

不過僅提供給有住宿的客人使用!

9  

10  

 

好的~接著就是最重要的早午餐啦!!!

我點的是"正興BRUNCH盤套餐:150元"(飲料是果粒茶)

11  

12  

嗯~兩個字形容:後悔!!!

我可以在貴松松的西門町隨便吃家早餐店

餐點內容更豐富,而且不用花到100元!!

勉強只能說那個白醬甜甜的~非常適合我這個無甜不歡的胖蜜蜂!

 

 

怡芳小姐的"鮪魚三明治套餐:170元"

13  

這份就真的超值很多~外層的麵包有嚼勁~香氣十足越嚼越香!

 

獻上用餡豐富好吃又好看的三明治斷面秀~

14  

 

好的~這是個三五好友聚餐聊天的好地方~

老實說餐點的選擇性不多!

但店家本來也就強調是"輕食"~所以對我來說算OK~

只不過不知道店員是不是也是孤高的文青來著的?!

我覺他們態度非常高傲!更不用說"人情味"這三個字~

送餐點上來根本是要理不理的態度!

隔壁桌的女生去櫃檯點餐很有禮貌的

詢問飲料是否可以調整糖度冰塊~

不管提到哪一種飲料,店員都一直說不行不可以!!

當然!每間店有自己準備餐點的考量!(又來黃金比例了是不是?)

但是店員的態度是很不親切根本可以說很不屑的,

冷漠的程度我都懷疑店員是那位客人的後母然後想爭奪家產了!

基於這點就讓我決不會再去第二次!!!

雖然它不會差我這個顧客啦!

但真的對於這樣的服務態度實在是不敢恭維~

並不是要求說要畢恭畢敬~

不過也不需用自視過高的態度面對顧客吧!!!

 

 

※正興咖啡※

地址:台南市國華街三段43號(正興街交叉口)

電話:06-2216138

雖然因為服務態度不推薦~

但隔壁就是有名的"蜷尾家"!可以去吃吃看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興咖啡 早午餐 蜷尾家
    全站熱搜

    菜桃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