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醜話說在前頭本篇完全是個人偏見!!

我很不喜歡皮爾斯布洛斯南所飾演的007,

並不覺他是大家眼中風流倜檔、高大英挺的傳奇特務!

雖然我還看過他蠻多其它的作品!但就是無法喜歡他~

縱使聽說他戲外是很疼愛老婆的好男人!

但我一直認為他根本就是藉拯救世界之名行淫亂之實呀!!!

導致我一點都不喜歡007系列電影。

ㄚ但是皮先生演的3部007系列我還是都看了...

沒辦法~誰叫我是專業電影人呢~(撥瀏海)

有任何片商需要寫影評的可以找我唷!!

(完全是想看免錢電影的心態...是的~我不要臉!!)

 

 

接任007的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其實一開始大家並不看好~

因為丹尼爾克雷格並不是世人眼中的帥哥人物!

daniel_craig1  

當初知道是他接任時我也:蛤~了一下!!

但並沒有得知班艾佛列特要接蝙蝠俠的讓我這樣大震驚!!

一來我很愛克里斯汀貝爾,

二來我單純很討厭小班的長相。(影迷別生氣)

而且小班已經演過"夜魔俠"啦!!!

好萊塢有這麼缺人才嗎?連英雄都要趕場!!

 

 

回到丹尼爾克雷格的007~

其實我一開始也跟毒舌的媒體一樣覺他又老又醜~(真看不出來他才40出頭)

daniel-craig-premiere-cowboys-and-aliens-01  

但也還是看了007:皇家夜總會...(我腦波弱

除了看到他被打蛋蛋,我像被點笑穴笑不停之外我完全沒想法~

直到有天看到他跟妮可基嫚演的"恐怖拜訪",

才驚訝的發現丹尼爾克雷格其實又帥又有氣質~

(這部片很好看!!!妮可超美的跟現在肉毒打太多的僵臉不一樣!!

裡面的金髮小屁孩也是可愛到一個夢幻境界!!)

picxfien4042739224rk8  

 

而且不同於皮先生詮釋(精蟲充腦)的007,

丹尼爾版的其實很深情又不太會亂搞。

光是看"007空降危機"(Skyfall)戲份最多的女人居然是M夫人!!

你就知道丹尼爾不重女色了~(畢竟正宮瑞秋懷茲就是極品)

而且這集還被前特務摸大腿~整個虧很大XDDD

thCA2V452I  

 

但這集為史上最賣座的007~

光看丹尼斯從跳進火車再帥氣的整理衣袖就很爽外~

還有"香水"的男主角Ben Whishaw在片裡的萌樣超吸睛!!

skyfall_q  

 

 

雖然丹尼斯的007還有兩部片的合約,

但聽說有開始要找新的007啦!!!

而湯姆哈迪(Tom Hardy)很有機會唷~

http://hypesphere.com/?p=20524

thCASY4PEO  

 

還記得他在"黑暗騎士: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

MAN到不行、忠心耿耿又深情的演技嗎?

thCASPIL5D  

允文允武又有演技!!!可以說是未來不可限量~~

 

他演過的片子都不錯看呢!!

"全面啟動"←不用介紹!看就對了~而且裡面帥哥一籮筐~

"勇者無敵"←超熱血的啦~讓我流下男兒淚(?)

thCASU70SY  

"特務愛很大"←不論戲裡他演的怎樣...

                  光是他玩漆彈人來瘋的打掛一窩小屁孩~我就給他加一萬分!!!

"倒帶人生"←真實故事改編,催淚又有BC不看可以嗎?

"諜影行動"←有萌炸的BC又有蓋瑞歐德曼!!

                 大家...ㄟ~很好睡...要有心理準備XDD

 

雖然我有點覺得湯姆身高實在有點不理想~(175公分)

但說不定湯姆可以把007帶向另一個新形象!!!

這裡有個非常專業近乎於神人的迷妹部落格~!!!大家可以朝聖一下~

http://muteecho.pixnet.net/blog/category/1450453

 

其實只是突然看到網路新聞說"湯姆哈迪有機會當007"

結果居然打了一堆~講到電影我就話很多~請原諒我XD

 

 

結論~我心目中的007是"裘德洛"(Jude Law)

無與倫比的英國氣息、高大又俊美到不行!!

雖然有點太書生撐不起萬年特務的007~

然後頭髮已經...ㄟ~不提...

但~他永遠是我心目中的NO.1呀呀呀~~

 

 

 

 

 

 

 

arrow
arrow

    菜桃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