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頭先來跟台灣裔導演林詣彬致敬!!

玩命關頭6真的太精彩太完美了。

如果以爽片標準來講~這部絕對讓觀眾爽到破表!!!!

不論是飛車追捕、唐老大與舊愛尬車調情,

都讓人腎上腺素跟著極速狂飆!!!

經典尬車的搭配套餐當然是辣妹的屁股蛋Domo陪你狂飆玩命關頭6(FAST & FURIOUS

只是...馬麻沒跟你們說頭手不可以伸出車外嗎???

Domo陪你狂飆玩命關頭6(FAST & FURIOUS  

 

 

最開心的莫過於我的女神"莉蒂"回來了!!!(撒小花 (ノ゚▽゚)ノ♪

(蜜雪兒羅卓奎茲 Michelle Rodriguez飾)

Domo陪你狂飆玩命關頭6(FAST & FURIOUS  

雖然眼睛老是下三白~但是我好愛她呀!!Domo陪你狂飆玩命關頭6(FAST & FURIOUS

Domo陪你狂飆玩命關頭6(FAST & FURIOUS  

 

玩命關頭6的女孩們全是上上之選呀!!各個都是極品尤物

Domo陪你狂飆玩命關頭6(FAST & FURIOUS  

 

除了Mia以外...

我個人覺得她從第一集到現在退步很多~XD

當了媽之後~居然只能在飛機裡面跟壞人玩"老爺追婢女"!?

算了~當你有靈活運用玩命關頭5的跑酷訓練好了!!!!

但是老公布萊恩被壞人電的慘兮兮時居然在旁邊吃爆米花觀賞!!!

沒買票還坐搖滾區的惡行真是令人髮指!!(喂~~

Domo陪你狂飆玩命關頭6(FAST & FURIOUS  

 

 

賀~跳回開頭~(不然講不完)

唐老大跟布萊恩在絕世美景駕車飆速下掀開了序曲,

超好聽的片頭曲(還沒查出資料)帶觀眾回味前幾集經典片段!!

劇情綱要就是...不重要~反正family可以解決一切。

 

總之被形容成神之般的壞人出現惹!!

"歐文蕭"---只有他要見你時,你才靠近的了他!!!(這~是鬼嗎?

(路克伊凡斯 Luke Evans飾)

Domo陪你狂飆玩命關頭6(FAST & FURIOUS  

 

超威超有型的帥哥!!!

正當我覺我又要愛上壞蛋時,

他就變一塊小蛋糕的被大光頭唐老大幹掉?!

還敢說是"英國空降特勤部隊退役少校"!!!

你去當你的英國番茄醬啦!!!(沒直接關係只是為了押韻XDD

查了一下這個角色的設定---

"橫跨12國追蹤擁有致命高操技巧的危險組織幕後主使"

我只能說導演騙人!!(丟爆米花)

真的看太多被形容成可以飛天鑽地、沒子宮也生的出孩子

無所不能ㄟ主謀者,

結果其實跟皮老闆一樣只能坐辦公室當文書打電腦!!

 

 

又多愛上一個女孩"芮莉"(吉娜卡拉諾 Gina-carano飾)

不但是模特兒還是全美格鬥冠軍!!!尬的~超完美~~~

在"即刻反擊"(Haywire)的武打動作速度與力道讓人驚艷!!

超強的十字鎖喉功在玩命關頭6觀眾也可以一飽眼福,

跟莉蒂的兩次冤家對打真的是沒在客氣的~過癮呀!!

再說女生是待救贖的花瓶ㄟ人等著吃拳頭吧!!

Domo陪你狂飆玩命關頭6(FAST & FURIOUS   

話說"芮莉"這角色是內鬼的安排我很滿意,

不然人家結尾在家庭歡樂聚餐時她要幹嘛?

Domo陪你狂飆玩命關頭6(FAST & FURIOUS  

好可愛唷~ >ω< (我是指Gina)

 

 

 

飛車衝撞已經不夠看惹!!人家有坦克吶~ 〒▽〒 (by泰吉)

坦克衝出的那瞬間我只想大喊"YES"!!(握拳

還有蝦咪比坦克壓爆一部部的車子讓人覺更爽快的

 7-Fast-&-Furious-6-0502 (800x379)   

 

這邊有超唬爛劇情!!!(那瞬間我想大吼:不可能!!~~)

唐老大站車頭飛撲(前一集用過的老梗)救莉蒂!

再腦殘的人都會想絞:難道唐老大變身光頭超人嗎?

好~爽片嘛~視覺有爽到就好~合理性靠邊閃!!

 

 

另一個要虧的劇情是壞人嘍嘍"小賈"(亞洲人)

本來被"韓哥"跟"羅曼"追的痞琣喘~

結果被三位警察堵下來後就李小龍上身的打掛大家~

那一開始是在跑熱身的嗎?

不過看到"韓哥"跟"羅曼"推對方去送死的感覺還真好笑!!!

尤其是"韓哥"被打掛後瞬間老了十歲的樣子~

雖然我很喜歡他但是我還是笑噴了~哇哈哈!!!

美麗的"吉賽兒"跟韓哥之間的電流讓我偷比好幾次愛心Domo陪你狂飆玩命關頭6(FAST & FURIOUS

(蓋兒賈多特 Gal Gadot飾 以色列小姐耶!!)

可惜一聽到他們講說要去東京...

大家應該就猜得出來"吉賽兒"要領便當了~嗚嗚嗚~果然...

Domo陪你狂飆玩命關頭6(FAST & FURIOUS  

 

 

玩命關頭6笑點很多~可以贏得觀眾很多笑聲!

更可喜可賀的是第5集那兩個超吵的嘴砲黑人沒演,

本集嘴砲王由本來就很嘴砲的"羅曼"擔下重責!

Domo陪你狂飆玩命關頭6(FAST & FURIOUS  

 

還有電腦高手"泰吉 "(路達克里斯 Ludacris 飾)

那招"錢從天上來"真是帥炸了!!(歡呼~)

而且人超好的~還自掏腰包買車給大家用!!

最後家庭聚餐"泰吉"噴啤酒那幕,

我真的要為這個饒舌歌手鼓掌~演的太好太自然啦!!!Domo陪你狂飆玩命關頭6(FAST & FURIOUS

Domo陪你狂飆玩命關頭6(FAST & FURIOUS  

 

賀呀~坦克出動與光頭超人飛撲救美無法滿足觀眾沒關係!!

賽車片裡出現惹~大~~~ㄚㄚㄚㄚ~飛機!!!

是的~機上有不飛會死的機長

(都已經掛一堆車子在上面了還一直要飛是怎樣?)

更有...長長長長長長長長~~~講到斷氣還講不完的飛機跑道...

是要飛去火星用的嗎???

 

結論:愛靠腰是我的個性,

但玩命關頭6真的是今年最讚的動作爽片!!!

再多花一次錢進戲院跟著血脈噴張也非常值得!!

  

 

 

 

 

arrow
arrow

    菜桃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