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有雷~不是我愛爆雷~

是因為沒爆雷我沒辦法靠腰...

而愛靠腰是菜桃桂的天性!!!

 

 

2012年5月上映的詭屋(The Cabin in the Woods)~

本來我以為又是一部被台灣片商翻譯或廣告片段誤導觀眾的犧牲品~

事實證明...我錯怪台灣片商了~

這部片爛不爛跟片名沒關係!

4279  

電影海報做的很好看!!就醬~沒別ㄉ優點了~

看到那句"復仇者聯盟"導演打造全新類型驚悚駭作~

我好想跟他說你打造成醬我才覺很驚悚~

 

 

五個年輕人相糾去一個鬼地方度假~

經過有怪異老闆的加油站~

然後怪異老闆對年輕人講莫名其妙的話~

我要打哈欠了~到底還能多老套~

 

接著就是五個年輕人在怪異小木屋裡的遭遇~

我不知道美國人有沒這麼腦殘!

就是這種房子廢墟他們住的下去!!!

露營車跟那間木屋比起來都算天堂了!

 

不(算)老套的地方來了~交叉串聯劇情的是...

其實有個高科技且神秘有規模的組織在地底下掌控著一切~

這個秘密組織的工作人員,

比放出去的殺人殭屍還呈現更不合理的狀態~

把殺掠當作是一種娛樂、工作績效~

但是這是爛片~你跟他認真就輸了~切記!

images  

無視於螢幕前面的女主角被怪物摔來摔去的開Pa慶祝!

PS:女主角絕對不輸惡靈古堡的"艾莉絲"

被怪物拋來拋去還是健步如飛~強者女主角是也!

 

 

誘拐女性看這部片的誘因就是~

有"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呀!!!

citu  

 

看到殭屍在追殺雷神~

我對著電視大吼:你們知道他是誰嗎!!??雷神捏雷神捏!!!

快拿起你的豬肉槌打扁殭屍呀!!!不用給我面子了!~(你誰呀你)

題外話:我沒辦法認真看"雷神索爾"這部片~

每次看到他拿槌子我就會噗滋...我都會想到豬肉攤老闆啦~

像現在看著照片又讓我好想吃炸豬排了!!!!(三小)

page  

黃金傳說省錢教學(音樂請下):把肉片敲敲會變大片唷~(喂!!沒禮貌

 

 

更沒禮貌的來了~雷神弟底其實只是個小配角~

獻過青春肉體後就飛車去領便當了~

真的是飛車唷~(←有沒有這麼餓呀??!!(誤))

不是我在誇獎ㄉ...真ㄉ死的~有夠蠢!!!

那幕我笑超久的~~~(抱著Domo打滾)

在此就不爆雷,讓大家慢慢的品~味~那瞬間~(擁抱自己)

一定會錯愕ㄉ發出"蛤"~小心打翻爆米花呀!

 

前面2/3就是很普通ㄉ腦殘年輕人發春

跟了無新意被殭屍追殺~(打哈欠)

後來男女主角就闖進地下組織~

(再次證明~

再森嚴的銅牆鐵壁組織都敵不過腦袋有洞的主角

因為導演是老大~跟著我喊一次"大哥是對的"!!!)

 

 

玻璃櫃裡展示著千奇百種的"夢幻怪物"~

根本是導演自己的健達出奇蛋~滿足他自個兒的幻想吧~

雖然很多怪物真的蠻威的!!!

然後為了保命男女主角放出"怪物群"殺光地下組織~

又證明恐怖片的最強殺人者永遠都是帶賽其他人的主角~

ballerinaslaughter  

vlcsnap_2012_08_19_01h06m52s145_large (640x267)  

 

 

大雷來了!!!(並不是)

組織女魔頭是"雪歌妮薇佛"~

不虧為是票選50大英雄的榜首!!!

她老娘是"異形"ㄟ老母捏~誰能比她強!!!

不然你試著跟雪歌說:媽咪~母親節我不能請您吃飯因為手頭有點緊...

她會讓你知道當她的拳頭塞進你喉嚨時那才叫做緊!!

"我們撞到外星人"也是她當女魔頭。

(跟美國派"史蒂夫的媽ㄚㄚ~"1368588417-747920343  (請忽略奇怪的呻吟聲)等級差太多!)

 

 

原來是為了拯救全人類所以得犧牲五名青年~

當成祭品獻給"遠古的怪物"~

真是一部可歌可泣又感動人心的片呀!!!(遠望)

..............

......................

..............................

並不是~這就是爛片!!!!!!爛片~~~(丟爆米花)

 

 

唯一合理的就是結局~

沒錯!男主角拒絕犧牲自己拯救全世界的人~

要是我也一樣~

幹嘛老子要犧牲~要死就大家一起來呀!!!(並沒有要學趙樹海)

 

 

 

 

 

 

arrow
arrow

    菜桃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