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來到東京不去宮崎駿美術館...

我可以跟你說:你白來了!!

最大的夢想王國就在呎尺怎麼可以錯過!!!(戳腦門)

門票在台灣就要跟旅行社訂購,

因為宮崎駿美術館對外國人有優惠。 

Domo陪你前進夢想王國:宮崎駿美術館(東京)  

 

搭車到"三鷹站"左轉,可以找到往吉卜力美術館的公車,

接駁公車大約十分鐘就有一班(多少錢忘記XD)

三鷹站就開始有可愛的公車車牌囉~

雖然網友都說要用走路的欣賞風景,

但是前兩天的行軍操練我的腳實在是...負荷不了Domo陪你前進夢想王國:宮崎駿美術館(東京)

加上重的要命每天都想丟棄的GF2背在身上!

我走不動!!!!!!!!嗚嗚嗚嗚~~~背我~~~(地上爬

再說搭車也可以欣賞風景呀~ 

Domo陪你前進夢想王國:宮崎駿美術館(東京)

Domo陪你前進夢想王國:宮崎駿美術館(東京)  

 

沿路欣賞閑靜風景搖搖晃晃的到啦!! 

Domo陪你前進夢想王國:宮崎駿美術館(東京)   

Domo陪你前進夢想王國:宮崎駿美術館(東京)  

 

這裡是哪裡?我走進了童話世界~ 

Domo陪你前進夢想王國:宮崎駿美術館(東京)  

 

美術館外觀跟宮崎駿的卡通一樣有著飽滿的鮮艷色彩 

Domo陪你前進夢想王國:宮崎駿美術館(東京)  

 

看這個窗戶~好像真的會有卡通裡的人物跑出來! 

Domo陪你前進夢想王國:宮崎駿美術館(東京)  

 

售票亭裡居然是Totoro!!!!!!!(尖叫)

我要買一輩子的門票我要抱抱!!!!!!(滾來滾去 

世上最遠的距離莫過於Totoro就在我面前

但中間有隔強化玻璃!!!(槌玻璃哭喊Domo陪你前進夢想王國:宮崎駿美術館(東京) 

Domo陪你前進夢想王國:宮崎駿美術館(東京)  

 

下面還有神隱少女的小煤炭呢!! 

Domo陪你前進夢想王國:宮崎駿美術館(東京)   

因為有玻璃~所以怎麼拍都會反光!

放Totoro出來~~~!!!Domo陪你前進夢想王國:宮崎駿美術館(東京)

 

Domo陪你前進夢想王國:宮崎駿美術館(東京)   

Domo陪你前進夢想王國:宮崎駿美術館(東京)   

Domo陪你前進夢想王國:宮崎駿美術館(東京)   

Domo陪你前進夢想王國:宮崎駿美術館(東京)  

 

園區內的小角落或小東西都帶有宮崎駿的童趣風格

張大眼睛不要錯過唷~ 

Domo陪你前進夢想王國:宮崎駿美術館(東京)   

Domo陪你前進夢想王國:宮崎駿美術館(東京)   

Domo陪你前進夢想王國:宮崎駿美術館(東京)   

Domo陪你前進夢想王國:宮崎駿美術館(東京)  

 

好了~

這是美術館周圍的狀況,接下來就是入館啦!!

非常抱歉~館內禁止攝影!!(登樂Domo陪你前進夢想王國:宮崎駿美術館(東京)

 

無法用言語形容進館參觀的感覺,

館內展示各種動畫製作過程,

宮崎駿大師的工作室、手稿...館內三個樓層根本是天堂!!!

完全脫離世俗讓人不想離開這個夢幻國度,

我才知道...原來~人可以離夢想這麼近!!

 

所以雖然我們是第二批的觀光客,

但是流連到下下批觀光客都進來了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不能拍照是對的~如果還開放拍照!遊客都不離開了吧~

而我就直接定居美術館裡了~(抱著柱子不走

 

 

美術館旁邊還有一間餐廳也是色彩繽紛呢!! 

Domo陪你前進夢想王國:宮崎駿美術館(東京)  

 

連水龍頭都這麼可愛誰受的鳥呀!! 

Domo陪你前進夢想王國:宮崎駿美術館(東京)   

 

 

接著前往拍照勝地---天空之城的機械人

雖然我沒看過"天空之城"這部,

但是明明天氣這麼好天空這麼藍周圍吵鬧的遊客這麼多,

為何...還是可以感受到機械人的寂寞呢? 

Domo陪你前進夢想王國:宮崎駿美術館(東京)   

Domo陪你前進夢想王國:宮崎駿美術館(東京)   

Domo陪你前進夢想王國:宮崎駿美術館(東京)   

到東京~縱使再鐵腿也不能錯過"宮崎駿美術館"

包準你接近夢想之餘也會感動萬分!

官網:http://www.ghibli-museum.jp/

 

 

 

 

 

 

 

 

 

 

 

 

 

arrow
arrow

    菜桃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