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一直很喜歡王品集團開的餐廳,

感覺物美價廉還有優良的服務品質,

菜色選擇性多!用餐環境也很舒適優雅!

Domo陪你吃陶板屋(新北投)  

陶板屋套餐全面$499(服務費+10%),

算是不太傷荷包的一個用餐享受!

 

沙拉為:筊白筍田樂沙拉(新菜色)與海鮮水果沙拉,

筊白筍田樂沙拉的鴨肉很鹹!!!

而且高麗菜一整束在旁邊~感覺很不精緻!

Domo陪你吃陶板屋(新北投)  

因為海鮮水果沙拉我之前吃過(還不錯吃~百香果醬很香!)

所以這次我沙拉換點碧綠牛肉沙拉,牛肉很好吃!

滷的好入味很香又有嚼勁還有清爽的生菜!讚~

至於前菜沒得選擇都是烤杏鮑菇,

杏鮑菇很肥嫩多汁,旁邊附的泡菜還出乎意外的好吃!

Domo陪你吃陶板屋(新北投)  

 

湯的話:牛蒡雞肉湯(上圖)一送上來整個超香的~

還有人蔘味、紅棗也很好吃,感覺好養氣強身唷!!Domo陪你吃陶板屋(新北投)

番茄海鮮清湯跟海鮮巧達湯喝起來就soso~

Domo陪你吃陶板屋(新北投)  

 

飯糰:看其它桌大家幾乎都是點橙香鴨肉飯糰,

賤內邱跟邱姐也點了這道!

好吃!飯糰炸的好酥脆又不會覺得油膩,

沾著清爽的橙汁讓人一口接一口~

但是大家的感想好像都是沒吃到鴨肉的感覺!哈哈

而我秉持著實驗犯難的精神,

所以我點荸薺牛肉蒸飯,也不錯吃~

飯很香,荸薺也沒有我討厭的味道!

但是吃著吃著會有在吃肉粽的錯覺~齁齁

可能是因為這道的白米是用高湯浸泡高溫煮出來的吧!

Domo陪你吃陶板屋(新北投)  

 

主菜來囉:香蒜瓦片牛肉(七分熟)

好不好吃我不知道!因為我不吃牛排類的東西~(我牙齒不好~嗚)

(擺盤還蠻糟糕的XD)Domo陪你吃陶板屋(新北投)

Domo陪你吃陶板屋(新北投)  

陶板海陸(魚肉是魴魚,肉可以選擇豬、雞腿跟牛)

魴魚肉質軟嫩跟我最愛的鱈魚很像!

搭配莎莎醬(最右)吃也很對味!單吃也好吃~Domo陪你吃陶板屋(新北投)

雞腿肉質很好!沾醬有兩種選擇我當了愛實驗的奧客~

請服務員都給我!結果還是黑胡椒醬(最左)比較搭!

中間那個好像是味噌口味吧~

Domo陪你吃陶板屋(新北投)  

 

甜點:我點新產品檸檬舒芙蕾~

飲料也是假掰的點新產品:蜜瓜芒果汁

感想就是...都點錯了XD

檸檬舒芙蕾我真的感覺不出我在吃什麼?!

至於蜜瓜芒果汁...如果不說它是芒果汁...我也不認識它是誰?

味道淡到一個不行!!!

Domo陪你吃陶板屋(新北投)  

賤內邱點的紅豆抹茶奶酪(右圖)

奶酪~好~軟~好~嫩~入口即化!Domo陪你吃陶板屋(新北投)

搭配的紅豆煮得甜滋滋的,非常鬆軟!!!

好好吃呀呀~~~奶酪也可沾抹茶也是另一個風味!

至於蜜漬鳳梨慕絲(左圖)吃起來普普!

Domo陪你吃陶板屋(新北投)  

 

餐後服務員詢問今天餐點與服務滿意嗎?有沒有意見?!

老實說關於服務方面真的覺得很多服務員心不在焉!

教育訓練跟工作心態有待加強,餐點部分則好壞參半!

但是基於陶板屋屬$499等級~

(如果是IKKI的$699或是王品千元起跳的消費,

我覺就不會這樣的服務與餐飲品質)

跟我是俗辣不敢反應!所以就說...:沒有!都很好XD

 

 

※陶板屋(新北投光明分店)※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17號2樓

(搭捷運到新北投就在旁邊屈臣氏樓上)

TEL:02-2894-09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陶板屋
    全站熱搜

    菜桃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