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已經吃過2次在內湖的小貳樓

第1次去吃的時候坐吧檯的愉快經驗讓我印象深刻,

絕對不是因為店長很帥然後一直在我面前備餐的關係Domo陪你吃貳樓餐廳(台北車站微風店)

服務生不論是接待、解說菜單、上菜服務都很親切,

更加分的是飲料可以續!!!!

對我這不喝飲料不行的小蜜蜂真是一大福音呀~

(拉著帥哥店長轉圈圈~)

 

所以這次賤內老邱的姐姐來我們當然第一個就選擇貳樓 

Domo陪你吃貳樓餐廳(台北車站微風店)  

 

一如往常的打電話預約都沒位置只能現場等候,

還好火車站很多地方可以逛~ 

Domo陪你吃貳樓餐廳(台北車站微風店)  

因為這次有4個大人加3個小孩~所以菜色很豐富!

 

德國豬腳套餐($580元)有附沙拉、酥皮濃湯、歐風麵包 

Domo陪你吃貳樓餐廳(台北車站微風店)

Domo陪你吃貳樓餐廳(台北車站微風店)

德國豬腳真的蠻好吃的很香很入味但又不會太鹹,

醬汁我選的是蜂蜜芥末醬(好像有4種可以選擇)

值得一提的是炸薯條好好吃呀~~~香酥脆又不油~讚Domo陪你吃貳樓餐廳(台北車站微風店) 

 

接著是馬德里海鮮風味臘腸燉飯($320元) 

Domo陪你吃貳樓餐廳(台北車站微風店)

完全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吃進第一口眼睛都亮了起來~

臘腸很脆~燉飯也不會很濕稠~(我覺有的店燉飯太濕很噁心)

用料也很豐富~加上些微的辣!開胃呀~

 

 

接著是小朋友一直鬼叫要點的海鮮青醬義大利麵($250元) 

Domo陪你吃貳樓餐廳(台北車站微風店)

 我是沒吃到啦~不過應該還不錯...因為小朋友吃光光~

但是賤內老邱居然把一片小朋友不要的不明物體

舀給我說:來~干貝給你吃~~~

...............那明明就是杏鮑菇呀!!!!你瞎啦!!!Domo陪你吃貳樓餐廳(台北車站微風店)

 

 

接著是我每次必點的班尼迪克家族-辣鮮蝦口味($280元) 

Domo陪你吃貳樓餐廳(台北車站微風店)

 上面軟嫩切開即流出蛋黃的蛋當然是不可或缺~

淋上荷蘭醬還有辣辣彈牙的鮮蝦~好吃沒話說!

 

既然有小朋友~甜點是不能少低(當然我也非常需要甜點XDDD)

草莓克林姆鬆餅($180元)嗯~鬆餅就是要熱熱的才好吃!!! 

Domo陪你吃貳樓餐廳(台北車站微風店)  

 

結論~又是飽到要往生的一頓

加上服務費10%,好像1,700多多多~

 

 

※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微風台北車站店※

TEL:(02)2361-0861...不過都訂不到位呀!(冏

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台北火車站2F由南2門手扶梯上去即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貳樓 燉飯 班尼迪克
    全站熱搜

    菜桃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