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為了吃網紅介紹的『邑川里咖啡店』放棄了飯店的免費早餐,

↓途中看到很漂亮的餐廳,好想吃吃看

Domo陪你

 

『邑川里咖啡店』半月堂站9號出口大約5分鐘就到了

Domo陪你逛南浦洞、釜山塔、吃南浦烤排骨(韓國釜山Da

Domo陪你

菜單

Domo陪你逛南浦洞、釜山塔、吃南浦烤排骨(韓國釜山Da

飲料看起來好美,

如果是外帶店員會用機器封瓶口變成易開罐感覺很酷,

而且瓶子就可以帶回家收藏

Domo陪你

Domo陪你

Domo陪你

這個窗景有夠美(我跟老邱是唯一的一組客人)

Domo陪你

 

跟店員溝通不良只來了一份餐但我也不想再去加點,

女店員態度比室外的-6度還冰冷...我怕會被加料Domo陪你逛南浦洞、釜山塔、吃南浦烤排骨(韓國釜山Da

Domo陪你

綠色的是抹茶牛奶、紅色的是草莓牛奶,杯子好漂亮!!!

草莓牛奶是用果醬去調的還不錯喝、抹茶牛奶算中規中矩。

 

炸蝦三明治,真的是很網美很好拍但吃起來很普通

Domo陪你逛南浦洞、釜山塔、吃南浦烤排骨(韓國釜山Da

餐紙好可愛右下角還有小兔子。

『邑川里咖啡店』的用餐心得是:超級不推!!!

只有好拍而已,餐點相當普通,店員態度不佳。超後悔特地跑去吃的

 

吃完很雷的早餐就前往東大邱站搭KTX去釜山

東大邱站真的有~夠大!!!Domo陪你逛南浦洞、釜山塔、吃南浦烤排骨(韓國釜山Da

Domo陪你

不到一個小時就會到~好快唷!!!票價是17,100韓圜(台幣約400元)

Domo陪你

KTX官網:https://www.letskorail.com/ebizbf/EbizbfForeign_pr16100.do?gubun=1

 

 

車廂比我想像中的還小感覺很擁擠

(也有可能是我跟老邱都是胖子的關係吧XD)

Domo陪你

釜山站到啦!!!超興奮的~就是屍速列車場景呀!!!

置身在的場景裡我跟老邱還忍不住演起被活屍追的爛戲Domo陪你逛南浦洞、釜山塔、吃南浦烤排骨(韓國釜山Da

Domo陪你

 

到了釜山寄放好行李就搭地鐵到南浦站先晃晃光復路時尚街

遇見萊恩Domo陪你逛南浦洞、釜山塔、吃南浦烤排骨(韓國釜山Da

Domo陪你

真的是太可愛了~整棟樓都好可愛真的差點荷包失守

Domo陪你

Domo陪你

Domo陪你

 

接著就去釜山塔啦~(聽說已經改名為:鑽石塔)

Domo陪你

Domo陪你

上去釜山塔(鑽石塔)要錢錢,想說高空風景都差不多就省下來沒上去

Domo陪你逛南浦洞、釜山塔、吃南浦烤排骨(韓國釜山Da

Domo陪你

 

下山後肚子餓餓立馬就衝『南浦排骨烤肉』Domo陪你逛南浦洞、釜山塔、吃南浦烤排骨(韓國釜山Da

Domo陪你

離峰時間去所以不用排隊,但生意很好應該有7~8成滿(還有2F)

Domo陪你

有中文菜單

Domo陪你逛南浦洞、釜山塔、吃南浦烤排骨(韓國釜山Da

Domo陪你

滿坑滿谷的小菜,中間白色的是高麗菜絲拌芝麻醬(?)超好吃的!!!

Domo陪你

這家店唯一的缺點就是飲用水要錢(2,000韓圜耶)!!!

我跟老邱也不喝酒~喝水要花錢也不太甘心所以都沒點XDD

 

肉來了~點了原味烤豬排骨跟鮮烤五花肉

Domo陪你

店員代烤就是爽!!!他們永遠都把肉烤到100分的狀態Domo陪你逛南浦洞、釜山塔、吃南浦烤排骨(韓國釜山Da

Domo陪你

烤排骨真的好好吃!!!我們後來又加點一份

Domo陪你

 

五花肉就還好~

Domo陪你

吃得好滿足Domo陪你逛南浦洞、釜山塔、吃南浦烤排骨(韓國釜山Da邊逛邊欣賞漂亮的聖誕裝飾回南浦站搭地鐵

Domo陪你

 

『HBAF』旗艦店

Domo陪你

超大間的而且好多可愛裝飾,

口味爆多種的~這次老邱買2包綜合我算了一下就有17種口味!?也太猛了

但我個人是不喜歡吃~覺口味都怪怪的或是少一味的感覺

Domo陪你

用南浦洞漂亮的聖誕樹畫下這趟旅程完美的一晚Domo陪你逛南浦洞、釜山塔、吃南浦烤排骨(韓國釜山Da

Domo陪你

 

 

 

arrow
arrow

    菜桃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