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tvN在播"疫樓"《Happiness》(我之前看八大電視台時是直譯"幸福")

因為我太喜歡這部韓劇了,所以又重追了一次。

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活屍片就是我的最愛RRR~

這部韓劇不但男女主角顏值是天花板等級的,

劇情非常精彩連背景音樂也很棒!!

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女主角尹新春(韓孝周 飾)

長得漂亮身材高挑個性果斷颯爽不做作,

身為特種部隊的她身手更是了得。

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我覺韓孝周在幸福裡那直爽的性格讓人看了就喜歡她,

不會像有些演員演爽朗演過頭讓觀眾看了都為她尷尬。

(像某T台XX日記的女生們演的天真無邪根本讓人覺得他們智商堪慮)

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帥氣到一個不行!!!

真的好喜歡她,

所以還找了她的懶人包看了一下才發現她演好多片囉~

而且30多歲了!!!天呀~完全看不出來

只不過她在別的劇我認不出來耶...ㄟ害!!!

畫面裡都已經只有一個女生了,

我還在想說:ㄟ?她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呀?

(臉盲患者正常發揮中)

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明明就都差不多的角度為何還是看不出是同一個人?!

(尤其左邊上下兩張連笑容都一樣了但還是不覺得是同一個人?)

 

 

男主角鄭伊賢(朴炯植 飾)

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體貼溫柔有正義感對女主角百般呵護,

是個又高又帥又暖的滿分男人。

但是...我無法喜歡他...

因為我覺得他長得好像黃靖倫唷!!!

喜歡他=喜歡黃靖倫的感覺~我無法!!!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不過我查了一下

發現他跟小周周一樣換別的片就換一個人的樣子XDDD

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真的不會覺得是同個人啊!!!

我實在是對於辨識韓國人這方面挫折感很大...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這時只好來張提振精神的囉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圖片878979.jpg

(這是朴炯植沒錯吧?!還是在自我懷疑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除了很像黃靖倫讓我很在意外,

另外還有一個亮點常讓我忍不住盯著看

就是他那霹靂無敵大的耳垂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你看黃靖倫那媲美彌勒佛的耳垂↑

我要是貓我就要吸爆他耳垂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哪裡來的變態寵物?!)

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給我吸啊~~~(喂喂喂!!!這位太胎請冷靜

 

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真的好喜歡這張新婚照,

跟那種穿美美的擺拍婚紗照比起來,這是張有故事的照片。

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被新春推下去的剎那小賢也落進愛的漩渦呀呀呀!!!

這對CP超耀眼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任何一個小動作都讓人覺甜蜜到不行!!!(姨母笑)

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男女主角的感情線並不是噁心巴拉型的戀愛片那種

動不動啾來就去或是讓人想踹男主下體的霸道壁咚...之類的。

(※這邊就順便來個題外話:

就是想說好久沒看台劇就稍微看了"我們不能是朋友"

結果就想說:天呀~根本就是綠茶婊跟渣男的故事嘛!!!

為何台劇還是完全沒進步?看這部就懂。

女主角就是100%的綠茶婊,

如果你厭惡一個男的基本上連呼吸同個空間的空氣都覺得髒,

根本是不可能有任何過多的接觸,

劇中的任何與男主角接觸的機會全部都非常牽強。

一臉嫌惡卻口嫌體正直的搞外遇,

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那種出軌了還說是逼不得以的人就是賤。

男主角呢還是八百年前的多金霸道總裁人設,

動不動就像發春的公狗只想推倒女主角,

這是犯罪請警察機關來抓人~謝謝!!!※)

 

小賢對新春的愛很內斂(根本可以說是純情到不行),

平時為人很溫和走淡定路線只有新春的事會讓他暴衝,

看到新春有難定會立馬變身飛天小女警奮不顧身

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你看這滿臉的擔心,不在乎與世界為敵他的眼中只有新春

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永遠都是新春背後最強的後盾

 

而新春呢就真的是那種大拉拉的女孩,

不是那種人設為大喇喇無心機但根本一天到晚製造機會給男生推倒的綠茶婊,

新春不經意的舉動都表現出對小賢的依賴與最真誠的關心。

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他們在陽台閒聊時都有著歲月靜好的幸福感

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你看整個人都呆住的小賢想必內心已經是萬馬奔騰了!!!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真是超級可愛der~~~

讓我們這些觀眾不禁為小賢這純情的大直男歡呼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為了新春的安全他完全可以犧牲自己的一切超感人的啦!!!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幸好有情人終成眷屬~啵了呀!!!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這部韓劇把戲名取為"幸福"乍看下好像跟活屍片無關連,

但其實就像新春常講的平凡無波瀾的人生就是幸福!!!

(雖然有時覺有點硬講這個蠻做作的~哈)

我覺這部韓劇跟其它的活屍末日不太一樣的地方

它有個比較完美的結局(我個人是覺得其實也較貼近現實)

活屍(病毒)是種可以大家一起團結努力治癒的,

然後重返原本平凡的生活並期許幸福的未來,

就是在講新冠(的感覺),

一開始大家對染新冠的人避之唯恐不及

後來研發出疫苗跟大家共同的努力之下生活重新返回軌道。

 

當然一部好劇只有好的劇本跟吸睛的男女主角是不夠的,

這部片抓馬的劇情全都靠幾個弄事的配角創造收視率呀!!!

想當住戶代表想瘋了的1202室吳妍玉

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不要看她(幾乎)時時保持優雅的外表其實是個瘋狂的阿珠媽,

她要是拿出韓劇的經典武器"辛奇"來打人我都不會意外

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601室的吳主賢

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本來還想說就一棟樓而已住戶還這麼少是可以演多久?!

結果這部劇真的有1/2的抓馬劇情都靠他製造!!!

而且明明韓國人就沒有在吃檳榔,

但每次他講話都嘴巴超歪的好像檳榔吃很多的感覺。

那嘴臉真的超欠打!!!

每次看到他在鬧事我就好想打爛他的嘴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真TM最大快人心的畫面!!!導演很會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災難應變中心的韓泰錫中校(趙宇鎮 飾)中校真的超帥der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筆挺西裝的斯文外表下有俐落的身手、

著眼大局的冷靜跟救妻心切的鐵漢柔情是個100分的男人。

只不過...他(尤其沒戴眼鏡時)真的很像功夫裡的股溝男XDDD

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害我常看著看著就出戲了...我好崩潰RRRRR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災難應變中心的李智秀中尉(朴珠熙 飾)

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韓泰錫中校的小可愛跟班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個性相當耿直

女主角跟她開玩笑時立馬當真的反應超萌

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ㄟ...不是!!!人家小倆口在調情你是在認真什麼啦!?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直接嚇到小賢XDDD笑死)

但我覺有個bug...就是小可愛身材很嬌小

女主角怎麼可能穿得下她的軍服?!會變七分褲吧?!(喂!!!沒禮貌)

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Watcher》劇照)

朴珠熙長髮看起來比較老氣耶~短髮比較適合嬌小的她

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話說其實原本是因為想看帥氣的李奎炯才看"幸福"的,

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但他戲份真的很不多一下就...

不過聽說他是出了名的愛客串演出的演員(笑)

 

 

總之呢~這對CP真的是太真誠太美好了呀~

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Domo陪你追韓劇:幸福《Happiness》(又譯:毒樓

 

 

 

arrow
arrow

    菜桃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