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翹班美食本來是打算吃"Dave & Jess 大衛潔希市集餐廳"

搭輕軌前往時滑手機突然發現附近有間餐廳看起來還不錯的"穗波和食"

立馬改變心意轉移陣地,

離Dave & Jess 大衛潔希市集餐廳超近的!!!

(紅手指=Dave & Jess 大衛潔希市集餐廳;綠手指=穗波和食)

Domo陪你吃穗波和食(淡水輕軌竿蓁林站)

 

有點隱密的感覺,

Domo陪你吃穗波和食(淡水輕軌竿蓁林站)

紅樹林的新建案超級多感覺很像迷宮,

外人應該很少會進去,但其實裡面餐廳很多值得吃貨們來挖美食。

 

餐廳位處比較深處天花板蠻有壓迫感的而且頗陰暗,

不過也讓人覺得好像秘境美食呀~哈哈哈

Domo陪你吃穗波和食(淡水輕軌竿蓁林站)

 

但餐廳裡面其實蠻寬敞舒適的,天花板也有比外面的高

Domo陪你吃穗波和食(淡水輕軌竿蓁林站)

平日中午沒什麼客人,

幽靜又舒適的店裡播著日文歌很有遠離塵囂的Fu

Domo陪你吃穗波和食(淡水輕軌竿蓁林站)

水杯、調味料、衛生紙、置物籃...等等的顧客自行取用,

店內裝潢好日式文青風我超愛!Domo陪你吃穗波和食(淡水輕軌竿蓁林站)

Domo陪你吃穗波和食(淡水輕軌竿蓁林站)

 

菜單就一張沒有太多選擇,讓像我這種有選擇障礙的人不用煩惱太多

(不過飲品比主餐多倒是蠻好玩的設定XD)

Domo陪你吃穗波和食(淡水輕軌竿蓁林站)

 

荔枝冰茶$80元,點完餐店員現場製作~

荔枝味沒有很濃也可以說幾乎沒有荔枝味~哈

但是整體來說還是很好喝~是杯很清爽的飲料

Domo陪你吃穗波和食(淡水輕軌竿蓁林站)

 

鹽麴烤雞腿$260元

白飯跟味噌湯都可以續碗一次

Domo陪你吃穗波和食(淡水輕軌竿蓁林站)

白飯蠻濕軟表現算中等,沒有像在日本吃的爆好吃這樣

 

淋些許巴薩米克醋(應該吧?)的生菜沙拉很清爽

搭配其他菜來吃也不會覺得突兀

Domo陪你吃穗波和食(淡水輕軌竿蓁林站)

重點是這鹽麴烤雞腿!!!

一入口真的是要用驚為天人形容我的心情~

軟嫩到像沒有纖維Domo陪你吃穗波和食(淡水輕軌竿蓁林站)超級不合理der!

真的超級好吃~從來沒吃過這樣口感的雞腿。

 

還不錯吃的半顆溏心蛋,我就是愛溏心蛋~Domo陪你吃穗波和食(淡水輕軌竿蓁林站)

Domo陪你吃穗波和食(淡水輕軌竿蓁林站)

藜麥毛豆好吃~調味得很下飯又不會過鹹讓人很想再多吃一點

 

另一碟小菜,

可能要稍微拌一下因為我一口吃下上面的金針菇整個爆鹹Domo陪你吃穗波和食(淡水輕軌竿蓁林站)

下面的蔬菜則是比較沒鹹度的,拌勻鹹度就剛好

所以這道小菜應該是要拌勻才吃的~

Domo陪你吃穗波和食(淡水輕軌竿蓁林站)

味噌湯就中規中矩,

整體來說我直接被烤雞腿圈粉了呀呀呀~

加上舒適的用餐環境這間直接被我收入美食口袋!!!

有機會要再來吃,我想要吃完所有的菜色Domo陪你吃穗波和食(淡水輕軌竿蓁林站)

 

.................................................................分隔線.......................................................................

 

耶~終於讓我逮到機會吃穗波了~

真的是對他家的雞腿念念不忘,

所以我這次還是吃雞腿~~~一樣好吃呀!!!

(他家的雞腿我真的好~~~愛好愛!!!已經被列入我的口袋名單了

三不五時就想來吃一下,有次翹班吃完等公車要回家時還遇到社區大學的日文老師XDDD)

Domo陪你吃穗波和食(淡水輕軌竿蓁林站)

有認真看了菜單,飯跟湯都可以免費續一次。

這次的飯比上次的好吃~味噌湯也不錯喝!!!

 

老邱點的(老樣子)炸豬排,不虧是現炸的麵衣很香

好不好吃呢?我是覺得跟普通吃到的炸豬排差不多

是說我到目前為止好像還沒吃過覺得超好吃的炸豬排,

不知道是不是我對炸豬排沒有愛,吃不出它們的差別。

我問老邱你覺他家炸豬排如何?

老邱 : 肚子餓的時候什麼都好吃...

嘖!!!完全不想帶他出門吃東西的傢伙!!!Domo陪你吃穗波和食(淡水輕軌竿蓁林站)

Domo陪你吃穗波和食(淡水輕軌竿蓁林站)

飲料我跟上次一樣點沒荔枝味的荔枝冰茶,

老邱點可爾必思,清爽的可爾必思配炸豬排算蠻剛好的

Domo陪你吃穗波和食(淡水輕軌竿蓁林站)

 

 

 

 

 

【穗波和食】

只收現金無服務費;淡海輕軌竿蓁林站

地址 : 251新北市淡水區坪頂路38巷3號

TEL : 0986-660-795

營業時間 : 11:00-14:00/17:30-20:00 每週二店休

 

 

arrow
arrow

    菜桃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