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生日大餐還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先來吃這間已經放口袋名單很久的"兔宅子"

其實"兔宅子"才開沒多久但在美食社團裡蠻多人推的,

Google評價230多則高達4.9顆星耶!!!應該不會是地雷(了吧?)

淡水捷運站1號出口沿著中山北路走到"喜相逢"旁邊的巷子就是長興街囉~

(在淡水住了20多年還真的沒走進去過)

圖片1.JPG

(照片擷取自Google地圖)

 

其實英專路附近巷弄內很多老宅美食耶~

以後可以多鑽巷弄看看有沒蝦咪新發現。

1.jpg

 

店裡面很小,座位很有限真的要預約才好

2.jpg

老宅特有的洗石子地板我超愛!!!

 

右邊的櫃子應該是宜得利的~因為我原本也很想買~哈

3.jpg

 

廁所的門是老宅特有的玻璃窗花好美

4.jpg

 

兔子!!!唷~好可愛 

5.jpg

 

廁所也太美了吧~~~

古老的窗框搭配著小燈泡一整個好夢幻

6.jpg

地板也好美!!!

7.jpg

 

除了窗邊的高腳椅座位外剩下的桌子都是有客人預約了

8.jpg

9.jpg

 

這是我們這天的座位,桌面實在很小XDDD

沒辦法~店真的小小一間而已

10.jpg

11.jpg

 

我點了店內招牌的羅勒香蔥口味ㄟ海鮮義大利麵套餐

老邱點的是奶油羅勒雞肉燉飯套餐

附餐就一個點脆薯一個點油醋沙拉

12.jpg

 

結果店員小姐人很好~說我們沒選到湯品所以舀一小碗給我們喝喝看

13.jpg

雖然濃湯喝起來普普但是滿滿的待客心意就覺得很暖心。

 

油醋沙拉~油醋的味道很不錯!!!

14.jpg

 

脆薯,現炸的就是好吃呀~讚

15.jpg

 

我的套餐飲品:桂香鮮奶茶(非常好喝)、

老邱的是桂香紅茶(可能因為主餐醬汁比較重所以這杯喝起來普普)

16.jpg

杯墊也都是兔兔圖案的有夠可愛!!!

 

"羅勒香蔥海鮮義大利麵"(550元)

店員有事先提醒麵跟飯會煮比較硬所以要客製可提早講,

結果我忘記講了~哈哈哈XDDD 不過吃起來還是可以接受

17.jpg

用料超豐富的!!!蝦子好大而且很彈牙~新鮮就是好吃3ceaf3f73297fee64596be6042327e38_w48_h48.gif

透抽放好多~魴魚超級好吃der!!!

稍微煎過有點焦香、整塊魚結實不會散掉但入口又不需咀嚼就化掉

真的超好吃~~~趕快再給它一張特寫

18.jpg

花椰菜也不是那種爛爛的冷凍蔬菜,真的是非常用心的料理,

但是醬汁方面我是覺得老邱的奶油羅勒比較好吃。

 

"奶油羅勒雞肉燉飯套餐"(380元)

19.jpg

奶油羅勒醬汁很香又清爽味道有高級感,

燉飯保留一點米心口感很棒,

雞胸肉很好吃!!!難得吃到我覺好吃的雞胸肉~好讚

 

老實說餐點價位是有點偏高,但我覺得很可以~

老宅溫馨的氛圍就是讓人很有回到家的感覺,

店員妹妹非常的親切、餐點用料相當實在。

好希望有出早午餐~應該也會很讚!!!

 

 

 

※兔宅子※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長興街55號

電話:02-2622-8108(建議一定要訂位)

 

 

 

 

 

arrow
arrow

    菜桃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