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過年一連住三晚的飯店為2016年開幕的"日光花園"

信義國小站走路約8分鐘就可以到飯店,

同一條路上就有寶雅跟50嵐,走個5分鐘就到自來水公園跟文化中心相當便利

1.jpg

2.jpg

不意外的一開春就又住到邊間XDDD

第一次住在2F+邊間完全就在飯店大門樓上,

一來離地面好近覺得路人都可以看進房間來,

二來就位在飯店大門上面,所有住客開關車門我都聽得一清二楚實在擾人。

希望玻璃窗的隔音設備可以好一點。

身為一個萬年邊間王我算了一下去年2019年住了10間飯店

其中有8間是邊間!!這機率會不會太高了呢??誰能告訴我花生省魔術?!

 

回到"日光花園",飯店還有租借腳踏車的服務~很讚

3.jpg

剛看了一下官網居然還有高鐵接送服務一整個佛心來著的!!!

 

大廳超大的~

4.jpg

5.jpg

 

大廳旁邊有休息室可以上網看雜誌

6.jpg

7.jpg

不但有咖啡可以喝還有小點心

8.jpg

 

好的~接著就是開房間時間啦~走廊上有股舒服的淡香味

(電梯只有一台,剛好過年期間住客多會等比較久一點)

9.jpg

 

10.jpg

 

超大的床呀!!!(但個人意見 : 枕頭不是很好睡)

11.jpg

 

有註明清楚的燈控開關,床燈超亮沒事不要開

11-1.jpg

 

不知道是不是邊間的關係有一整排小臥榻,

放東西(行李)或坐上面看路人(?)都很好用

12.jpg

還有個小保險箱可以用(黃色箭頭)

 

霹靂無敵大台的電視要是直接坐床尾看應該會瞎掉XD

13.jpg

 

附礦泉水跟還有咖啡機可以泡

14.jpg

15.jpg

 

多種茶飲可以喝,

過年期間入住還送財神爺跟一包小紅包袋(裡面是過年小吊飾)

雖然是小東西但收到就覺得很喜氣心情很好

16.jpg

 

我好愛它的廁所,牆面超有質感

而且雖然開幕四年了但玻璃上或是水龍頭之類的都沒有水垢,

一整個覺得很新住得很爽!!

17.jpg

 

備品一應具全,

不但有身體乳液還有少見的洗面乳而且還不錯洗唷!!!

漱口杯雖是IKEA的但相當乾淨,

杯子乾淨到連裝水漱口時都覺得水看起來好好喝XDDD

18.jpg

 

淋浴間又大還有位置可以擺東西跟坐著

19.jpg

 

免治馬桶,牆面真的超好看的!!

20.jpg

 

接著是讓我為之驚嘆的早餐了

餐廳好漂亮,

隨時都有清潔員在而且清潔員人超親切的!!!我要給她們100分

21.jpg

 

畢竟我也吃過很多飯店早餐,通常根本是止飢用的簡便到不行

有時還寧願乾脆自己前一天買便利商店的麵包回去

22.jpg

但是"日光花園"的早餐超讚,完全看的出來是用心烹調的可以媲美正餐

而且!!!每天菜色都不同!!! 真的是我住過的飯店裡吃過最棒的早餐

23.jpg

24.jpg

餐廳旁邊有廁所

25.jpg

 

填寫房間的問卷送的小禮物

大約A3大小的購物袋,現在購物袋已經多到不行了

建議有需要的住客再填問卷吧~

26.jpg

 

過年期間住三天房價為NT$9,840元,(退房時還送我一張貴賓卡)

CP值一整個爆炸高(排除住2F覺得很吵以外)下次我回高雄還要來住!!!

日光花園官網: http://www.sunhotel77.com.tw/about.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光花園 信義國小站
    全站熱搜

    菜桃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