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幸福der!!! 好漂亮的度假村呀呀呀!!

雖然剛好是雨季,所以沒日出與夕陽可欣賞。

晚上也有點狂風暴雨的小嚇人XDD

但還是覺...超幸福der~ (轉圈圈)

員工旅遊(馬來西亞)老闆付錢,

我這個命賤ㄟ員工當然什麼都馬好!!哈哈~

1  

 

其實這渡假村蠻多設施活動可以玩,

會發卷給你,有射箭、小賽車、漆彈打目標...

接駁車就在大門口,但要有耐心點

因為菜桃桂是晚上快結束前(9點還10點的樣子)去玩,所以沒有拍照片。

遊客比較少,而且員工看我卡溝居(不要臉)所以還多送我一大把漆彈

哈哈哈哈~~拿來狂掃射!! 超爽!! 

2  

3  

4  

 

大廳超級超級度假風!! 椅子軟呼呼的很好坐~

5  

 

色調超美!

6  

 

晚上也是氣氛很好~

6-1  

 

也可以選擇坐戶外欣賞美景

7  

 

↓空照圖長這樣(官網下載)

圖片1  

7-1  

 

沙灘上有獨木舟還有沙灘排球可以玩

8  

 

 

從大廳到餐廳有一大條路要邁進,

兩旁也都是住宿的房間,走得較現代典雅風。

路上有看到任何沒上鎖的腳踏車都可以騎走!!

(但大多都漏風或龍頭歪掉)

也有園區接駁車可以搭啦~但要等蠻浪費時間的。

9  

10  

11  

 

餐廳到了!! (旁邊有洗手間但聽說不是很乾淨XDD)

餐廳旁邊有小小商品販賣區。

12  

13  

 

餐廳中庭採光非常好!! 這邊的飲料都是要錢的

14  

15  

15-1  

 

菜色擺盤很美,但合不合口味道就看個人。

飲料部分很弱就只有蘋果汁,大概是希望你去酒吧消費吧?!

16  

 

甜點還真的沒有一個覺得好吃的XD

17  

 

海鮮類都算蠻好吃的,但有些蠻鹹的!!

18  

 

 

早餐太晚起床所以吃吃烤麵包解決,

19  

 

因為午餐還要繼續在這吃XDD 

在同間飯店吃三頓,我都可以背菜色了!!

再醬子培養感情下去好嗎?

20  

21  

 

吃飽了繼續逛大街!! 海天一線的泳池

22  

23  

24  

25  

26  

 

千萬不要以為騎到最尾端是掉進海裡 (有人這麼笨嗎?)

其實也是間房間來著的!! 應該是風景絕佳的豪華房!!

27  

28  

 

好的,回來介紹我住的房間(四人房)

我們是住6號區塊吧?

別的區塊有另外一種比較現代風的風格,應該是比較貴的房型

偷瞄一下好像還有吧檯之類的。

29  

 

小巧舒適的客廳,電視頻道有TVBS。

其他的就是聽沒有的頻道了。

30  

 

我跟同事ㄟ房間!!  跟客廳只有拉門做區隔。

拉門蠻兩光的還壞掉了說... (人不是我殺的!!)

32  

 

有小陽台,但雨季狂風暴雨的也沒去享樂到。

33  

 

床真的是超級好睡的!! (大滾特滾)

34  

 

廁所很大間,但我住的這間沒浴缸。

另,上廁所要記得關窗戶...不要傷了路人的眼睛。

35  

37  

 

 

闖到對面房間拍照片(廁所比我們這間大蠻多的,所以就沒有陽台)

有浴缸、淋浴間還有吹風機!!

36  

 

客廳辦公桌看出去也是美景

38-1  

 

美景前就來寫明信片囉!!

38  

註:馬來西亞明信片超便宜,平均一張1~2元馬幣(1:10=馬幣:台幣)

    至於郵資,寄來台灣只要0.5馬幣,

    像我呆呆的請導遊幫我寄六張給20元馬幣實在是...

    當作是服務費囉~ 人家很辛苦!! 有收到明信片就很開心囉!!

 

黃金棕梠海上渡假村官網:http://www.avanihotels.com/sepang/

arrow
arrow

    菜桃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