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菜桃桂本人3X歲的生日~~耶!!!

(X數字是多少就不用考究了~!!)

早早就計畫一個人吃夢幻的早午餐慶祝生日~

上網查~挑出網友怎麼拍都漂亮的"Hana Cafe"於是~

千里迢迢的從淡水搭捷運到板橋車站2F環球購物中心!

 

 

 

看到可愛的大紅門啦~~~

2  

 

1  

 

一開門店內充滿濃濃的日細雜貨風~~(撒紙花

 

3-1  

 

4  

 

5  

 

11  

 

原木椅跟地板風格讓人覺好舒服~

 

12  

 

很夢幻的擺設~

 

6  

 

7  

 

8  

↓4月17日~

10  

 

10-1  

 

 

 

我點了Hana brunch(260元+10%)

餐點原本就有附柳橙汁~

還有紅茶、奶茶、跟咖啡擇一~

我選的是奶茶!~不大杯還有點太甜...

我要招認一件事...上了捷運才想到忘記帶Domo...

只好把拉拉熊拉入鏡XD~

(菜桃桂:原諒我...嗚嗚嗚~   Domo:每次吃好料都拋棄我~(怒飛踢))

 

13  

 

居然先送上來一份玉米片!!!

淋上牛奶甜甜的很好吃!!

 

14  

 

出餐區~我的brunch來啦!!!

 

3  

 

 

生菜沙拉醬酸酸甜甜的味道很好!!!

15  

 

16  

 

法式吐司好好吃!!!

很乾爽(私以為法國吐司都濕濕爛爛的)之外~

烤得恰到好處的吐司邊還有撒上些微的糖粉真的好好吃!!!

圓圓的麵包用迷迭香揉進麵糰裡~

可以細細品嘗麵包外還可以嚼出迷迭香氣!!!好吃~~

紅色小碗是沾麵包用的濃湯~

但是上面兩個麵包太好吃了~根本不用沾!

 

17  

 

倒是小花型麵包...一點味道都沒有~

只好沾濃湯了...雖然也不太算濃湯...

除了鹹味也沒別的層次~沾完小花麵包我也不打算喝它~

 

18  

 

炒蛋很滑嫩~培根是也沒不好吃的道理~

德國香腸也好吃~...只是~我有點想沾番茄醬~噗!

 

19  

 

用餐環境很舒服~真的適合女生們來哈拉聊天!

價格也不會太貴!

餐點分量也不會讓人有負擔!!

 

 

※Hana Cafe※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板橋站 直接上2樓即可)

電話: (02)8969-2228

官網:http://www.hanacafe.com.tw/wordpres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na Cafe 早午餐
    全站熱搜

    菜桃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