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912年創立的連珍糕餅店~剛好滿100歲~

同事在樂天看到現在免運費

興奮跟我說他吃過芋泥球很好吃~

所以不顧已經買3x腰的牛仔褲...

繼續給他肥~~~下去~

至於"x"是多少~我不會講~死也不會講~(幽幽飄走)

 

 

癡癡等了一星期...

話說現在的黑喵員很活潑唷~

按電鈴同時我歡呼大叫~

一開門卻沒人...

往右邊走道一看才看到宅配人員貼著牆壁躲著...(你!?

然後說:我聽到歡呼聲所以躲起來~噗

你是在耍蝦淘氣呀你!!!!!!!!(飛踢

 

1  

 

2  

 

 

失心瘋訂一堆塞滿整個小冰箱~

還好工務所很貧困~冰箱東西不多~

全部都要2個小時內冷藏呀~!

 

3  

 

滿堆的芋泥球...

保存期限只有3天!!!

買這麼多是想逼死誰??

 

 

 

4  

 

非常樸實的一個芋泥球...

真的非常樸實~沒有任何的內餡!!

但是淡淡的奶香甜度適中!

完全都是芋頭本身的甜味!

還吃得到芋頭顆粒~

冰冰涼涼的吃更是加分!!

而且不要看它這麼小一顆~

超級超級有飽足感的!!!

 

4-1  

 

 

 

 

接著是"芋香雪露"(蛋糕類5天有效期限)

 

5  

 

最上層是奶凍再來是芋泥最下邊是西米露~

也是不會太甜完全是食材原本的甜香味...

不過因為太開心了~

吃完芋泥球後又吃了芋香雪露整個飽到炸掉~

(對!我乃人稱小鳥胃的胖子桂來著的~

見到本王還不給我跪下~(被毆飛))

 

6  

 

 

 

"雪杯"...乳酪蛋糕來著的!!!

有綿密的乳酪、香醇的克林姆Cream

還有蔓越莓!!!

(不過有沾浸過紅酒...本宮不勝酒力呀~(扶額))←被踢屁股

 

7  

 

8  

 

 

 

"巧莓孃"...草莓泡芙~哇~好少女唷!!!

(保存期限3天)←淦

 

9  

 

超大顆的~我的媽呀呀呀呀!!!

倫家嘴巴很小~...(然後呢?

 

10  

 

11  

 

官網的剖面圖草莓超~級大顆!

根本是一顆棗子來著的~(爛比喻~

但現實是殘忍的...

請看我為大家呈獻的解剖秀~~~(燈啦~

寶傑~你說這顆草莓是否被外星人照過縮小燈!!??

(老梗!!!而且縮小燈是多啦a夢的~(被巴頭

 

12  

 

外皮...冰過後應該也沒得要求酥脆吧~~~

所以...嗯...普通...

內餡的克林姆Cream維持一樣的香醇不過甜...

草莓就...是被拔掉瞳孔放大片的素顏狀態~

(化妝跟店家官網拍的都是走詐欺路線,這是不變的道理~)

 

 

心得總結:真的是不錯吃~

但是不要失心瘋買太多!!!

保存期限這麼短買這麼多~

根本就是被虐狂的自殺行為呀呀呀!!!

 

 

 

※連珍糕餅店※

地址:基隆市愛二路42號

電話:02-24223676

官網http://www.i-food.com.tw/

arrow
arrow

    菜桃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