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查苑裡美食,網友們都對這間非常推薦!

我這個愛哭愛跟路的貪吃鬼怎麼可以錯過,

拖著賤內邱找到了在苑裡鎮農會對面天下路上的金光肉圓

Domo陪你踩地雷(金光肉圓:苗栗苑裡)  

Domo陪你踩地雷(金光肉圓:苗栗苑裡)  

 

生意超級好的,狹小的店內坐滿人!

一有顧客吃完離開,立馬手刀去搶位置。

Domo陪你踩地雷(金光肉圓:苗栗苑裡)  

 

肉圓的外表看起來好可口呀~

肉是一整塊的,還有一點筍子丁

Domo陪你踩地雷(金光肉圓:苗栗苑裡)  

 

趕快嚐一口~~~...嗯...很普通

超沒fu的~是不難吃啦!但就是沒網友說的這麼好吃~

網友激推一定要加的辣椒也沒辣味呀~

Domo陪你踩地雷(金光肉圓:苗栗苑裡)  

傳說中會回想起小時候記憶的魚羹~

老實說~真的他那湯頭加進的微酸醋味

真的跟我小時候在外婆家旁的菜市場

喝到的羹湯味道一樣!真的讓人很懷念。

但是!!!!沒料的程度讓我好想哭,而且居然要30元!我被搶了!!

魚丸沒蝦咪口感也沒魚的鮮甜,

勾芡勾的超濃的!!!還不是很均勻感覺。

 

 

Domo陪你踩地雷(金光肉圓:苗栗苑裡)  

一樣讓人失望的香腸,現場沒看到烤爐我想應該是用油炸的吧?

沒有平常烤香腸的香味,吃進嘴裡也沒肉香味。

 

 

綜歸我個人覺一間超級普通的金光肉圓,

普通吃就算了!在苑裡小鎮裡還賣這貴!!!!!!

吃完實在是很後悔~~~誰來幫我在腳上寫個慘字XDD

Domo陪你踩地雷(金光肉圓:苗栗苑裡)  

 

 

 

arrow
arrow

    菜桃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